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数据大师解析湖人负掘金 科比90秒连击险逆天

2012年05月09日16: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数据大师解析湖人负掘金 科比90秒连击险逆天

数据大师回放科比(微博)全场43分集锦【收听数据大师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湖人主场以99-102惜败掘金。其实本场比赛飞侠的表现足够逆天,他全场抢下43分6篮板5助攻。只是这样的发挥仍无法带领紫金军团取胜。以下通过腾讯数据大师的视频回放,来分析一下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湖人输在哪儿?两个字:命中率。今日一战紫金军团打铁无数,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8.9%,尽管主队今日抢到比对手更多的篮板以及获得比对手更多的出手机会,但双方6%的命中率差距,还是成为了决定胜负的分水岭。

值得一提的是掘金今日内线表现相当神勇,法里德与麦基(微博)几乎不可阻挡,前者5投全中,后者12中9砍下21分14篮板,单方面肆虐湖人的禁区。尤其是麦基全场7次暴扣更是次次精彩。通过点选他的投篮便可以进行回顾,并感慨“湖人的内线怎会被如此凄惨”。一旦湖人引以为傲的内线优势无法发挥出来,光靠科比一人显然是无法赢得比赛的。

其实今日湖人除了科比外,几乎无人表现能够令人满意。飞侠全场算是拼了老命,尤其是比赛结束前他90秒内个人连续命中3记三分,几乎逆天。事实上我们可以通过视频回放第四节科比的几次出手,来回顾一下飞侠的这一系列神奇表演。尽管只差一步到罗马,但或许这也是一种残缺之美。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