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湖人表现不配胜利 称拿冠军要克服困境

2012年05月09日16:26腾讯体育[微博]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洛杉矶湖人99-102负于丹佛掘金,在系列赛里3-2暂时领先,第六场比赛需要到掘金主场去打。湖人科比-布莱恩特得到43分,掘金安德烈-米勒24分。

赛后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说,“我很开心能再赢得一场系列赛的胜利,但是最艰难的事还是去赢得第四场胜利。我不关心我们打的对手是谁。”

科比(微博)在第四节连中四个三分球,湖人一度看见翻盘的希望。赛后科比说,“原本拿下赛点关键之战可以很容易的,很显然今天比赛不是属于那些轻松比赛。如果你想赢得总冠军,你就一定得克服一些像这样的困难。”

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在赛前曾经放话说,球队在3-1领先情况下,这一场会变得很好打,但是结果却是湖人失利,而且拜纳姆在比赛还出现不理智行为。对此拜纳姆并不后悔赛前发表轻松取胜的言论,球队在开局阶段打得不好,而且最终我们也输掉了比赛。

科比本场比赛出场时间达到全场最高的43分钟,32投14中得到43分6篮板5助攻,对于失利科比说,“我从前有个教练这么说过,篮球上帝不允许我们赢得这场比赛胜利,因为我们的表现配不上这样的胜利。”第六场比赛,科比和湖人将做客丹佛,面对掘金魔鬼主场和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助威,科比表示自己不会受到客场气氛影响,球迷的尖叫声还是不能将你的投篮封盖掉的。

湖人主教练迈克-布朗认为球队防守没有做好,不过布朗还是认为湖人是一支冠军球队,队员们知道如何去领先,在3-2领先情况下系列赛还在球队掌控当中。拜纳姆16分11篮板,这是06年5月4日湖人主场输给太阳之后,湖人首次在主场丢掉赛点之战。

掘金麦基(微博)拿下21分14个篮板,这位掘金取胜的最大功臣说,“这场胜利意义很大,但是我们现在依然落后,我们还有比赛要去赢。科比是很难去防住的,但是如果我们防住他们的大个子(加索尔和拜纳姆),我们就真的有很好机会去赢球。”

麦基赛后表示,掘金比赛时作战思路就是每个人都要努力抢篮板球,赢完球之后麦基还将向湖人主场观众席扔球,麦基今天高效的表现在赛后收到了不少的祝福短信,就连麦基自己都在推特上感叹,“我简直都不认识那些祝贺我的人。”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