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43分失扳平三分 掘金客胜湖人总比分2-3

2012年05月09日13: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43分失扳平三分 掘金客胜湖人总比分2-3

进入数据大师观看精彩比赛回放收听数据大师微博

科比43分失扳平三分 掘金客胜湖人总比分2-3

科比(微博)砍下43分憾负掘金收听科比】【比赛图集】【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总比分3-1领先的湖人回到主场同掘金进行季后赛首轮第5战,在末节中段落后15分的情况下,科比连入4个三分球一度将比分追近,但掘金最终仍102-99奏凯,将总比分扳为2-3。 >>>>点击进入数据大师 回放科比神勇表现

科比此战32投14中、罚球11罚10中,砍下43分同时也有6篮板5助攻,飞侠也上升到了季后赛历史罚球命中榜的第2位,但再度遭遇“里程悲”。拜纳姆16分11篮板,加索尔9分10篮板3封盖。掘金两位替补此战精彩发挥,安德烈-米勒24分8助攻,麦基(微博)21分14篮板2封盖;阿弗拉罗19分。

法里德抗衡湖人双塔

科比开场连投不中,拜纳姆近篮得分后,法里德追身快攻上篮,加里内里此后连续得分率掘金打出6-2开局。科比此后以跳投开张,但飞侠首节10投3中得7分效率显然不理想。法里德半节8分5篮板的表现助掘金持续领跑。

首节后段,安德烈-米勒与麦基等掘金替补也连续得分,掘金一度26-19领先。但首节结束前掘金攻防两端也连有失误犯错,被拜纳姆连续涨分,湖人追至23-26。

科比回勇单节11分

次节前段湖人持续乱战,9分半钟方利用麦基的封盖干扰球首次得分。此后布莱克巴恩斯的快速冲篮助湖人追至29平。但湖人防守又给出空档,掘金由米勒与阿弗拉罗连入空位三分球,再将比分拉开。

次节后段科比连续6次罚球且全部命中,一度包办湖人8分,单节飞侠砍下11分;但半场结束时掘金仍49-43领先。

科比里程碑 麦基连灌篮

第三节开场科比与塞申斯连续入球,但伊班克斯防守吃力——加里内里连续强攻得到6分,掘金连续5波进攻涨分打出10-0冲击波,已59-47建立两位数优势。加索尔此后助巴恩斯命中远投,但拜纳姆情绪失控,篮下抢位时动粗推搡法里德领到技术犯规。

第三节中段,科比里程碑罚球超越卡尔-马龙(微博)上升到了NBA(微博)历史季后赛罚球命中榜第2位(首位为乔丹)。此后科比连入中远投率湖人追至63-66。但此节更闪亮的无疑是麦基——麦基表演穿越篮下反身扣篮(微博)后,又连续两次切入重扣,在其带动下掘金以10-2攻势完成第三节,76-65领先。

科比4入三分球 湖人仍落败

科比在末节率先跳投得分,但此后飞侠连攻不中;麦基则连续在米勒助攻下表演接力灌篮,掘金8-2攻势后84-69扩大优势。布莱克此后连入三分球,但麦基又抓前场篮板,以重扣对加索尔赢得打三分机会。

末节后段科比两入三分球,湖人以11-2攻势在末节2分半钟追至90-94。米勒此后两度冲篮入球,科比又连入三分球,末节59秒湖人追至96-98。但飞侠此后两投不中未能续写神奇,哈灵顿与劳森均2罚1中后掘金末节19秒100-96建立胜势。塞申斯此后命中远投,米勒应对犯规战术2罚全中,湖人剩余12秒内科比与塞申斯连续远投不中,最终掘金102-99奏凯。

先发阵容——

湖人:拜纳姆、加索尔、伊班克斯、科比、塞申斯

掘金:莫兹戈夫、法里德、加里内里、阿弗拉罗、泰-劳森

(天上火)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