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男篮公布首批裁员名单 西热段江鹏李晓旭离队

2012年05月08日13:31腾讯体育[微博]张品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篮公布首批裁员名单 西热力江段江鹏李晓旭离队

男篮宣布首批裁员名单 西热力江(微博)、段江鹏、李晓旭出局

腾讯体育5月8日北京讯(记者 张品(微博)正在北京集训的中国男篮今天做出了第一批裁员名单,西热力江、段江鹏和李晓旭三名队员无缘伦敦奥运会。

今天中午,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微博)在其腾讯微博上发表了一条微博,“最近,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好。训练的强度也在加大。现在,哪些人将组成队伍去往伦敦也越来越清晰。所以今天,我们将改变计划,裁掉3名队员。我们希望他们都是最棒的——但是,我们必须把我们的精力集中在有能力去伦敦的队员身上。”

得到消息后,腾讯记者第一时间给邓华德发了短信,询问这三名队员分别是谁,邓华德回复了三名队员的名字,西热力江、段江鹏和李晓旭。随后,邓华德又在腾讯微博上公布了这三名队员的名字,“我们祝福:西热、段江鹏、李晓旭。你们都是最棒的,但是我们必须前进。”

腾讯记者随后又致电中国男篮领队张雄,他也确认了此次裁员的名单。不过在之前的计划中,男篮应该是在三场中美热身赛之后才裁员,但此时,热身赛尚未开打,中国男篮就裁掉了三名队员,对此,张雄的回应是,“我们是根据训练情况来进行裁员的。”

根据之前的国家一队与国奥队人员之间相互流动的安排,这三名队员应该在离开国家队之后前往国奥男篮报到,但邓华德对此表示,“我并不确定,篮协会决定他们接下来去哪。我只负责一队。我希望他们三个能去国奥,他们需要变得更好。”

  • 邓华德听众:
    We wish Xira, Duan, and Li X. all the best but we had to move on. Best wishes to them!
    2012-05-08 13:15:1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