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拜仁飞翼自曝欧冠决赛后签中超 年薪450万欧

2012年05月08日11: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飞翼自曝欧冠决赛后签中超 年薪450万欧

拜仁(微博)飞翼自曝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后签中超

腾讯体育讯 又有一位大牌外援将登陆中超!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拜仁左路飞翼、克罗地亚国脚普拉尼奇接受克罗地亚《晨报体育新闻》采访时亲口透露,他收到一份来自中超俱乐部的“无法拒绝”的合同,他已经决定在今夏离开拜仁加盟中超!而该媒体透露,普拉尼奇将与这家神秘的中超俱乐部签约2年半,年薪为450万欧元。

由于在拜仁长时间坐冷板凳,普拉尼奇早已萌生去意,他也收到了来自一些欧洲五大联赛球队的邀请。但令人想不到的是,他最终被一家中超俱乐部的金钱攻势所征服。普拉尼奇接受采访时说到:“我收到一份来自中国的合同,真的令人无法拒绝,上面的数字太让人震撼了。难以置信,金额太巨大了。”克罗地亚媒体则写到:“由于谈判还在进行之中,这家俱乐部目前不希望披露他们的名字,但可以肯定的是,是一家有雄心壮志的中超俱乐部。”

普拉尼奇随后表示,虽然他还没有在合同上签字,但他已经下定加盟中超的决心了:“我已经拿到了这份合同,但还没有签字,我会和家人谈谈。但是说实话,实际上我已经做好决定了,这份合同真的让我无法拒绝。我相信我最终会在合同上签字的。”虽然普拉尼奇没有透露这份合同的细节,但有消息人士向克罗地亚媒体透露,中国方面为普拉尼奇开出的是一份为期两年半、年薪450万欧元的合同,也就说是他在中国总共能挣到1100万欧元。由于普拉尼奇与拜仁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将到期,因此他届时可以自由转会,不需要花一分钱转会费。

不出意外的话,普拉尼奇将在参加完5月19日的欧冠决赛后前往中国正式签约。他说到:“在欧冠决赛后,这家俱乐部的老板将派他的私人飞机接我去中国。在此之前,我会在慕尼黑接受体检。他们开出的合同上还有很多优厚的条件,真的让人惊讶。比如,你在24小时内都有私人司机为你服务,住什么公寓可以自己随便挑选,总之你想要的一起他们都会提供。”

实际上,普拉尼奇的这番话缩小了外界猜测的范围。中超俱乐部中有私人飞机的老板包括许家印、朱骏(微博)、戴永革以及徐明,综合目前的各种情况分析,引进普拉尼奇的这家中超俱乐部很有可能是广州恒大(微博)、上海申花、贵州人和其中一家。

普拉尼奇在今年年底将年满31岁,可以踢左后卫、左前卫、后腰等多个位置,最擅长的是在左边路活动,他的助攻能力给德甲球迷留下深刻印象。2009年夏天,普拉尼奇以770万欧元身价从荷甲海伦芬转会拜仁。到目前为止,他总共代表拜仁出场81次,其中德甲55次、欧战19次。本赛季,普拉尼奇不受海因克斯重用,彻底沦为拜仁替补。普拉尼奇也是克罗地亚现役国脚,共代表国家队上场42次。(唐小蜜)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