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射击世界杯中国飞碟零奖牌 欧洲列强最大赢家

2012年05月08日06: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2012年国际射联世界杯意大利站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男子飞碟双向比赛,塞浦路斯名将阿奇莱奥斯通过加赛险胜俄罗斯老将肖米恩夺得冠军。至此本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没有奖牌入账,最好成绩是魏宁的第五名。欧洲诸强成为最大赢家,他们拿到5金中的4金,15枚奖牌中拿到13枚。

意大利站只进行飞碟5个小项的争夺,这也是伦敦奥运会前飞碟项目最后一次国际性大赛。今天进行的是男子飞碟双向的比赛,中国队由于未能获得伦敦奥运参赛资格,因而也没有选手参加该项的争夺。

资格赛中,有三位选手打出了122中的好成绩,他们分别是丹麦选手加斯帕-汉森、前世锦赛冠军塞浦路斯名将阿奇莱奥斯和俄罗斯老将肖米恩。希腊选手米塔斯在加赛中险胜,以第六名的身份闯进决赛。

男子飞碟双向共有6人进入决赛,除了上述4人,还有意大利的洛德、挪威名将布罗沃尔德。比赛中,阿奇莱奥斯和肖米恩都打出了25靶全中的好成绩,而且总成绩都为147中,经过加赛,阿奇莱奥斯打出14中的成绩,比肖米恩多出1中,最终惊险夺冠,肖米恩获得亚军,汉森以146中夺得季军。

至此,意大利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没有奖牌入账,成绩最好的是魏宁,她夺得了女子飞碟双向第五名,距离上一站世界杯她的夺冠成绩还有一定差距,从冠军到第五名,魏宁状态的起伏也为备战奥运敲响警钟。女子飞碟双向是中国飞碟为数不多有望夺牌的项目,魏宁如果不及时调整状态,伦敦奥运会上要想取得突破难度不小。

劲敌方面,欧洲诸强在本站比赛大放异彩,斯洛伐克、英国、土耳其和塞浦路斯拿到了5枚金牌中的4枚,欧洲军团整体拿到了15枚奖牌中的13枚,而且俄罗斯队以2银1铜位列奖牌榜首位,另外一枚金牌被美国队夺走,智利队拿到了一枚铜牌。(秋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