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信息时报:先输未必输 库班已做豪赌2012准备

2012年05月07日08:37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赛季前放走钱德勒巴里亚史蒂文森和巴特勒四大自由球员,库班当时已经做好了豪赌2012的准备,因为本赛季结束后转会市场里有德隆·威廉姆斯和霍华德这两条大鱼。

而本赛季结束后,小牛队特里、基德(微博) 易建联卡迪纳尔合同到期,奥多姆卡特、莱特和阿祖布克球队手握选项,可留可不留。可见,为本赛季留下一定的即战力,但不影响赛季后转会市场上捞大鱼,这是库班本赛季的建队策略,同样,易建联也是这个计划中的一枚棋子,而本赛季毫无亮点的表现,显然无法赢得下赛季在小牛队的一席之地。

如今季后赛首轮出局,说明库班计划的第一步已经失败,而他最在意的其实是第二步——追逐德隆和霍华德。遗憾的是,霍华德赛季报销,甚至殃及伦敦奥运会,使得追逐魔兽变得越来越遥远,而随着篮网搬去纽约布鲁克林区,小牛还有足够的筹码追逐德隆吗?

季后赛出局后,库班说不会为没有保留上赛季的夺冠阵容感到后悔。万一豪赌2012失败,他会后悔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