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微博摘编 > 正文

5月7日体育微博摘编:米兰官方祝贺尤文夺冠

2012年05月07日07: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微博 数据) 4-2米兰 尤文(微博 数据) 夺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

5月7日体育微博摘编:刘翔日本夺冠满意成绩

北京时间5月7日,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37轮比赛迎来夺冠关键战,尤文、米兰、国米同时出战。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客场2-0击败卡利亚里国际米兰主场4-2击败AC米兰(微博 数据) 赢下米兰德比,尤文提前1轮夺冠,尤文图斯在官网中宣布这是他们第30座意甲冠军奖杯。

@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皮耶罗,在一段艰难的岁月过后,赢得联赛冠军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AC米兰足球俱乐部: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感谢全世界的米兰球迷! #ForzaMilan#

@邢傲伟(微博 博客):祝贺尤文!米兰下赛季见!

【前辽宁球员心脏病猝死】

5月7日体育微博摘编:米兰官方祝贺尤文夺冠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前辽宁男篮球员张佳迪今天在沈阳突发心脏病,抢救无效去世,年仅24岁。

@郭艾伦(微博)今天训练完听到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以前的队友张佳迪心脏病突然病发去世了,真是让人不敢相信。大家一起为他默哀。

@于澍龙(微博):在天堂继续追逐你的篮球梦吧!一路走好!

@王猛微博 :一路走好。

@李克(微博):09至10赛季,我为北京队效力,他和我住一个房间。

@高菲菲:铺天盖地的张佳迪去世的消息,24岁,人生最美好的时光,而他却再也不能踏上球场,触摸他最爱的篮球了。我们有什么可抱怨的?活着就是好的,珍惜现在,祝福大迪一路走好……你的一切,我们都记得!!!逝者安息!

@刘彦双:哥们儿,一路走好,来生再打。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室外赛首秀13秒09雨后折桂】

5月6日体育微博摘编:刘翔日本夺冠满意成绩

北京时间5月6日,田联挑战赛川崎站,今年首度参加室外赛的刘翔未受赛前大雨影响,以13秒09的成绩轻松折桂,同时他还创造了“在日本参赛保持全胜”的另类纪录。

@刘翔:今年第一场室外比赛日本川崎站以13秒09夺冠!自己也比较满意!通往伦敦路上还有很多困难和挑战等着我!对手都非常强大!我会倍加努力,做好自己!加油!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与支持!

@冯树勇(微博 博客)13.09秒,这个成绩其实是刘翔目前训练情况的一个正常表现,相信后面还会好一些的

@唐杨科微博 :刘翔的13秒09是在顺风0.2米/秒(+0.2m/s)的情况下跑出;而梅里特前一天跑出13秒03时的风速是顺风1米/秒(+1.0m/s)。相比起来,刘翔比赛环境更糟一些,因为刚刚大雨过后,地面湿滑,难免影响(特别是起跑)。所以,刘翔的13秒09与梅里特的13秒03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其实应该非常接近。

@蛋糕:付出终究会得到回报,辛苦的训练换来了甜蜜的果实。刘翔,你是最棒的!出征日本九战九胜!刘翔奥运年福地赢开门红。

@陈晓朋:刘翔在刚刚结束的日本世界挑战赛中以13.09破赛会纪录,创世界今年最好成绩轻松夺冠,保持日本赛事全胜纪录。力挫日本选手,让日本人见证什么才是亚洲速度!

@王巧玲:赛场上是很残酷的,每一场比赛都很艰难,希望你保持良好的心态,认真训练,正常发挥,你就是最棒的,加油!

【瓜迪奥拉主场谢幕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独中四元送大礼】

5月6日体育微博摘编:刘翔日本夺冠满意成绩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主场4比0大胜西班牙人,瓜迪奥拉诺坎普最后一战完美收场,梅西一人包办4粒进球,为瓜帅送上完美告别礼。

@梅西:这是一场让我动情的比赛。我感到了应拥抱佩普的需要,以对他表示感谢,因为这是我的真情流露。我永远敬重他、尊重他。在我的职业生涯里,他显得无比地重要。同时,我也要感谢为我的进球而感到幸福快乐的人们。

@滨岩(微博):瓜梦队全体将帅手拉手,在球场中央旋转,岁月轮回!同一首歌,只有一句歌词“感谢佩普”。

@Didac-李西洵:谢谢你,佩普!很荣幸能与属于你的这支巴萨(微博 数据) 共享这些历史性的年头!

@尹棣:尽管现在的巴萨有点审美疲劳,但多年以后必将被视为传奇。

@金文:大四喜、西甲(微博 专题) 50球、总进球数72个,这样的恐怖数据只应外星人才有,连个人荣誉感极强的C罗(微博 数据) 也只能徒生悲凉,既生瑜何生亮啊!梅西是人吗?!半人半神,简称神人!谁能阻挡他?佩普!看着两人紧紧相拥,真是让人百感交集,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啊!西瓜兄弟,终究是兄弟,梅西知道,瓜兄都是为自己好!

@宇:梅西用大四喜送别恩师瓜迪奥拉!佩普的告别让人感伤!作为最年轻、最成功、人品最好的主教练,他在诺坎普所接受的送别与欢呼是多么令人感动!从没有一个教练在一个不算成功的赛季能受到这样的待遇。

@苏建海:佩普,你走了,诺坎普留下了你的辉煌,巴萨留下了你的骄傲。佩普,你会回来的,这里有你的辉煌、这里有你的骄傲、这里有你的梅西、这里是你的巴萨,你会回来的,佩普。

@一起走过的日子:这一幕或许值得巴萨球迷感怀一生,当梅西和瓜迪奥拉相拥时,不知不觉中多了那抹感激与悲伤!但他们作为足球选手和足球教练之间的互道珍重,只能在此时此地发生,足球赛场,也是铁血男人之间友谊和团结的战场,是肝胆相照、情同手足,是brother in arms! 佩普:感谢你!来自全世界的掌声!

【腾讯特派伦敦记者现场见证“伦敦碗”揭幕】

5月6日体育微博摘编:刘翔日本夺冠满意成绩

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还有2012个小时之际,主会场“伦敦碗”正式启用,腾讯特派伦敦记者现场发回报道,当红主播阿雅也在“品蔚英伦”活动中,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在英国的见闻感受。

@丹在动:2012年5月5日晚上9点45分,在严寒中,来自伦敦东区的9岁小女孩妮芙-克拉克-维里斯和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第安-科一起为伦敦奥运主会场“伦敦碗”揭幕。这座八万人奥运主会场正式启用。

@阿雅:英国的动物们不太怕人,连小松鼠都会朝着人冲过来,因为看到人就等于见到食物。这里的鸽子每一只都又肥又大!海德公园里的天鹅,第一次和天鹅这么接近,它把我整只手都当食物咬下去,但一点都不痛喔!

【NBA(微博)季后赛 卫冕冠军小牛遭横扫出局】

5月6日体育微博摘编:刘翔日本夺冠满意成绩

北京时间5月6日,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主场97-103不敌雷霆,季后赛首轮0-4惨遭淘汰。在另外两场比赛当中,快船险胜灰熊,大比分2-1领先。马刺则战胜爵士,总比分3-0拿到赛点。

@于嘉(微博):雷霆三分多钟打了小牛一个大逆转,达拉斯人被横扫。苏群(微博)依稀记得摩西-马龙的76人冠军年之后赛季曾被横扫,离此最近的是07年热火公牛横扫,呜呼,够刺激!

@张卫平(微博):5年之内已有两个卫冕冠军在首轮被横扫。今年的小牛和07年的热火(当时被公牛第一轮横扫)。热火并未被击倒,现又咄咄逼人。小牛何时能缓过这口气,再次卷土重来?以阿Q的视野来看,卫冕冠军小牛首轮被横扫也未必是天塌下来的事。69-70的凯尔特人和98-99的公牛(两个卫冕冠军)第二年连季后赛都没进。(当然两个队的台柱都离队,但小牛的防守中流砥柱和巴里亚之类的角色球员也走了呀。)

@许绍连(微博 博客):从卫冕冠军到季后赛首轮被横扫出局,小牛在过去一年时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值得研究。

@吴克羣:你送走了钱德勒,你放掉了JJ,你想追求一个不一定会来的霍华德!你浪费了一群冠军猛将的一年!而且是夺冠后的一年!让他们空老了一岁!你,是小牛队老板!愿你睡得安稳!

@庞小雷:淘汰了也值得致敬,联盟里的老将都值得被尊敬。篮球有时候是不在乎输赢的,因为它是我们心里的信仰。

@美丽的传说:小牛被横扫也觉得不意外,他们最大的错误就是放走钱德勒,内线被雷霆打得支离破碎。还有球队老化没有活力,跟凯尔特人一样!要想卷土重来就要注入新鲜的血液。

@伯努利没方程:本赛季小牛砸锅卖铁倾尽冠军家底。巴特勒走了、巴里亚走了、钱德勒走了。奥多姆来了,又离队了,没发挥出最佳第六人的水平。签下易建联来增加龙套知名度,却把他徘徊在战术体系之外。加上首发五人一群老兵,手感好投几个进几个,手感差投几十个进几个。

@陈:我只能说小牛这赛季不重用易建联是因为怕他受伤打不成奥运会,球迷朋友们这样想的话心里就会好受些了。

【足总杯切尔西(微博 数据) 胜利物浦(微博 数据) 夺冠 门线悬案惹争议】

5月6日体育微博摘编:刘翔日本夺冠满意成绩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切尔西在足总杯决赛2-1击败利物浦夺冠。比赛第82分钟卡罗尔头球攻门被切赫扑出,皮球是否整体过线引发争议。

@骆明(微博)拉米雷斯、兰帕德德罗巴,还是淘汰巴萨的那几个关键人物。

@张玉强(微博):虽然输掉决赛,但利物浦下半场表现可圈可点,龅牙苏终于找到了他的最佳搭档卡萝莉,来季必有更好的回馈!

@南在南方:福尔摩斯曾说,大量重复练习会使人产生条件反射般的直觉,遇到特殊情况时,大脑往往能够跳过推理过程而直接得到结论。那瞬间,本能快过我们的思想。足总杯我们又看到了现实中的例子:卡罗尔的头球整体并未越过门线。第一助理裁判stuart burt在刹那间凭借本能做出准确判断,向他致敬。

@汇汇:1966年英格兰赫斯特的门线在2010年由兰帕德还债;2005年利物浦加西亚的门线在2012年由卡罗尔还债。冤冤相报何时了?FIFA赶紧引进门线科技或者增加两个门线裁判吧!

【约翰逊生日想让老婆送小贝球衣】

5月6日体育微博摘编:刘翔日本夺冠满意成绩

贝克汉姆生日的时候,辣妹维多利亚在微博公布了小贝的礼物:一件魔术师约翰逊(微博)的队服。事隔几天,约翰逊“投桃报李”,希望自己生日的时候,老婆也能弄来万人迷贝克汉姆的球衣。

@约翰逊Magic:希望我妻子也能送一件贝克汉姆的球衣给我做生日礼物。

@微博精灵:贝嫂可要帮魔术师实现这个愿望啊,穿着小贝的球衣去看比赛相当不错哟!

【波尔(微博)自曝夸张搞怪图:为奥运苦练体能】

5月6日体育微博摘编:刘翔日本夺冠满意成绩

作为中国乒乓球男队最强的对手之一,德国名将波尔在腾讯微博发夸张搞怪照片,借此鼓励自己要在伦敦奥运之前多练体能。

@波尔:在伦敦奥运会之前,我还需要做很多的身体素质训练,哦耶!

【德约科维奇(微博)自曝打高尔夫放松】

5月6日体育微博摘编:刘翔日本夺冠满意成绩

马德里大师赛开赛之前,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子网球选手德约科维奇忙里偷闲打高尔夫球,并且把照片放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上。

@德约科维奇Novak: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网球练习之后,终于迎来了高尔夫球时间。

@梁贻舒:你们打的那个球场没有我们球场漂亮。

@tennis-lover:放松,希望下场比赛你能有更好的表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