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帕克27+6马努献10助攻 马刺再胜爵士拿到赛点

2012年05月06日12: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克27+6马努献10助攻 马刺再胜爵士拿到赛点

帕克(微博)27分马刺拿到赛点【技术统计】【比赛组图】【季后赛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马刺和爵士的第三战移师盐湖城,最终他们以102-90击败击败对手,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成3-0,拿到赛点,这也是马刺自2008年首轮对阵太阳后再一次在系列赛取得3-0开局。

马刺方面帕克拿到27分6次助攻,邓肯贡献17分6个篮板3次封盖,吉诺比利拿到6分,但是却送出10次助攻,格林拿下14分6篮板,斯蒂芬-杰克逊13分,斯普利特贡献10分8篮板;爵士方面杰弗森拿到21分11篮板,哈里斯贡献21分5次助攻,费沃斯15分11个篮板,米尔萨普9分11篮板5次封盖,伯克斯11分。

哈里斯手感火热,爵士马刺展开对攻

此役上来后,邓肯率先发力拿到开场前6分帮助马刺开局取得主动,随后帕克也开始接管进攻,里突外投连续取分,但爵士方面也不示弱,哈里斯手感火热,凭借着他的出色发挥,主队将比分追上,待哈里斯在本节进行到2分29秒时再中三分,爵士以23-22将比分反超。尼尔之后命中两记三分,帮助马刺重新夺回主动权,首节战罢,马刺以30-28领先。

斯隆观战,马刺献3.4秒神奇一击

次节开始后,两队仍然限制缠斗状态,而镜头也切换到场边,爵士功勋教头杰里-斯隆也出现在了观众席,现场顿时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欢呼声,双方分差在毫厘之间徘徊,在本节还剩1分16秒时,邓肯造成费沃斯犯规打成2+1,随后哈里斯用跑投还以颜色,爵士以50-49领先。在半场结束前3.4秒时,马刺请求暂停,球队从后场边线处发球立刻传倒至前场,吉诺比利将球分给底角的邦纳,助攻后者命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马刺以52-50领先。

帕克邓肯连线,马刺占据主动

下半场易地再战,邓肯上篮得手,杰弗森和哈里斯相继命中,两队战成54平,此后双方仍陷入对峙,帕克助攻邓肯完成暴扣,而约什-霍华德跳投得手后,两队再度战成60平。丹尼-格林和迪奥相继命中三分,马刺利用一波6-0将比分逐渐拉开,两队之后展开拉锯战,第三节结束,马刺以75-68领先。

爵士无力反扑,马刺拿到赛点

末节上来后,斯普利特连续攻入两球,斯蒂芬-杰克逊也上篮得手,马刺将分差拉开到13分。爵士之后回敬一波8-0,待费沃斯跳投得手,他们将比分追成76-81。你方唱罢我登场,马刺凭借着出色的执行力再度回敬一波9-2,格林上篮得手后,马刺重新将分差拉开到12分,尽管爵士拼力追赶,但却无能反扑,最终马刺以102-90击败对手,拿到系列赛赛点。

附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邓肯、莱昂纳德、迪奥、帕克、丹尼-格林

爵士:杰弗森、约什-霍华德、米尔萨普、海瓦德、哈里斯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