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快船誓死捍卫主场 灰熊群星欲夺回优势

2012年05月05日10: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快船誓死捍卫主场 灰熊群星欲夺回优势

保罗需要带领球队捍卫主场【进入互动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4点30分,孟菲斯灰熊将奔赴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洛杉矶快船。之前两队大比分战成1-1平,这场被视为小天王山之战的比赛中,最终的胜利者将很可能成为本轮系列赛的赢家。那么这场比赛最终究竟是灰熊的强势团队篮球的完美胜利,还是快船的明星战略的技高一筹呢?

比赛看点:快船气场能否压制灰熊多点开花

相比前两场比赛的新鲜感,回到主场的快船能否凭借主场的气势压制住对手,成为了球迷们最关注的话题。在客场实现过27分的奇迹式逆转,快船回到主场肯定仍旧斗志昂扬,他们已经完成了夺下主场优势的任务。现在,压力推给了灰熊一方,他们能够在和快船的客场作战中夺回丢掉的主场优势么?

明星对决:保罗格里芬恶战灰熊N巨头

两场季后赛下来,快船最给力的球星依然是保罗和格里芬无疑。而随着扎克-兰多夫状态的回勇,现在的灰熊很难说他们是三巨头,四巨头还是更多巨头,马克-加索尔鲁迪-盖伊和麦克-康利,甚至替补席上的O-J-梅奥,似乎任何一个人都能随时打出巨星级的数据,给予快船猛击。从这个角度出发,快船绝对要严阵以待。

交锋回顾:快船仍然占优

两队在本赛季常规赛交锋3次,快船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在季后赛首战中,快船一度落后灰熊27分,在第四节结束前9分13秒还落后灰熊24分,但快船随后掀起了28-3的反攻巨浪完成史诗级大翻盘以99-98险胜灰熊。虽然上一场比赛快船客场输给了对手,不过双方仍然是到最后几分钟才分出了胜负。从交锋的状况和双方展现的气势来看,显然主队更占优一些。

焦点言论:保罗称球队必捍卫主场优势

“我们必须成为更具有侵略性的球队,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布莱克-格里芬在这场比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从2006年来,快船都没有参加季后赛,而时隔多年以来首次在季后赛主场作战的他们,如今显然对这场比赛的胜负非常看重。保罗对此表示:“在季后赛里,能够保证主场优势意义重大,我们从客场赢得了一场比赛,而现在到了我们该捍卫主场的时候了。”

预计首发:

快船:乔丹,格里芬,西蒙斯弗耶,保罗

灰熊:加索尔,兰多夫,盖伊,阿伦,康利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