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儿子变老爸球迷 身披1号热火战袍极可爱

2012年05月05日08: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儿子变老爸球迷 身披1号热火战袍极可爱

小波什(微博)身穿1号球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TMZ消息,正所谓双喜临门,热火在季后赛首轮拿到赛点,而克里斯-波什昨天也迎来了自己的孩子,虽然这位“小龙人”对这个世界还感到很陌生,不过由于拥有一位特殊的老爸,小波什也穿上一件专门为自己打造的热火球衣,加入到了克里斯-波什的粉丝军团内。

波什这两天可谓是整个NBA(微博)中最忙碌的人,当得知妻子艾德里安临产的消息后,他立刻乘坐私人飞机飞回迈阿密,陪伴在妻子周围,并亲眼见证了新生命的诞生,荣升父亲的他在产房抱着儿子的温馨一刻也就此被记录了下来,不过在孩子出生没多久,波什便又做私人飞机返回纽约,参加系列赛第三战,在不到24小时里,波什往返飞了2200英里。

对于波什喜得贵子,热火全队也都非常高兴,就在昨天比赛结束后,詹姆斯便透露巴蒂尔(微博)抢下了当场比赛用球,热火全队也准备把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球献给杰克逊-波什(刚出生的儿子),不过如今看来,龙太子收获的可不仅仅是这一件礼物。

就在今天,著名八卦网站也贴出了一张照片,只见小波什静静依偎在妈妈的怀抱中,有趣的是,他已经穿上了一件印有“BABY BOSH”(波什宝宝)的热火球衣,而号码则是1号,显然已经成为了老爸的新球迷,热火的季后赛道路还很漫长,在拥有这位新粉丝的支持后,波什显然也会充满更多的动力,如果能够将一枚总冠军戒指送给儿子做礼物,这显然更具纪念性。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