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横扫小牛?雷霆上下很淡定 杜兰特:少想多做

2012年05月05日08: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 雷霆季后赛首轮3-0领先小牛,历史已经站在了俄克拉荷马青年军这边,他们有望横扫对手。但雷霆上下都显得非常淡定,他们并不奢求横扫对手。杜兰特表示,少想多做。费舍尔表示,系列赛赢球就好,横扫什么的无所谓。

“我只知道我们必须好好准备,集中注意力,然后投入表示。打到这个份上,我们有机会(横扫对手)。但事实是,我们现在还没横扫对手,还没有完成任何事情。这才是我们当前需要考虑的。”杜兰特说。

历史昭示,卫冕冠军在0-2落后的背景下,无一例外将被淘汰出局。小牛现在0-3落后雷霆,他们要翻盘的话,难于登天。在小牛和雷霆的第三场比赛中,小牛主场作战,但最多的时候落后对手26分,最终以79-95惨败给雷霆。

“在小牛主场领先他们20分,我们之前是想都不敢想。如果你那么想的话,心理负担肯定就会很重。我只能说今天打得不错。”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

雷霆去年和小牛在西部决赛相遇,他们最终以1-4输给小牛,无缘总决赛,而小牛最终获得总冠军。

“下场拿下小牛的话,就意味着横扫,但我认为没有必要这样做。我们不需要背负压力去横扫一支球队,季后赛赢4场就算赢了。我们现在已经拿下3场,有机最终赢球。”费舍尔说。

费舍尔去年效力于湖人,在季后赛被小牛横扫出局。他今年转投雷霆,有望报去年一箭之仇。(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