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市德比场外传噩耗! 红魔蓝军球迷双双身亡

2012年05月05日00:28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市德比场外传噩耗! 红魔蓝军球迷双双身亡

足坛惨剧再次发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独家披露,刚结束不久的曼彻斯特城市德比在场外引发2起死亡事件,一位切尔西(微博 数据) 球迷因嘲讽曼联(微博 数据) 被刺身亡;同时一位曼联老球迷因为不堪忍受曼城(微博 数据) 球迷的辛辣讽刺突然倒地猝死。

作为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天王山之战,本周一的曼彻斯特双雄对决堪比世纪大战引得全世界球迷广泛关注。除了少数幸运的球迷前赴伊蒂哈德球场现场观战外,守候在电视机、电脑前的球迷们更是不计其数。《每日镜报》透露,非洲方面传来关于本场大战的两个噩耗。

第一个球迷死亡事件发生自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当时一位名叫斯蒂芬-奥洛奇的切尔西球迷在观看曼市德比时与一名红魔死忠发生争吵。比赛几近结束时,面对曼联0-1即将输给曼城的场面奥洛奇当着红魔球迷的面嘲讽了曼联,结果他这个并不明智的行为当场遭到红魔拥趸的攻击,24岁的奥洛奇后脑勺被刺不治身亡。据悉,目前当地警方还没有抓到此案凶手。

第二个噩耗同样来自非洲,在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一位名叫帕-阿布-巴卡尔-西塞的曼联老球迷因无法忍受曼城球迷的极端讽刺突然倒地猝死。《每日镜报》援引非洲媒体消息称,这名曼联铁杆粉丝从小就非常喜欢曼联,现今退休闲赋在家的这位老人仍然一直关注着红魔的比赛。当地媒体称,当时老人正和儿子以及一些曼城球迷一起在弗里敦一家电影院观看本场直播,自比赛开始,形单影只的西塞就不断遭受人数更多的曼城球迷嘲讽,而当曼城队长孔帕尼打进一球后,西塞因受不了曼城球迷嘲讽以及曼联落后而最终猝死。遗憾的是,西塞发病时他的儿子阿布并不在他身边。“当孔帕尼打进那一球后我的父亲就离开了这里,他走的时候什么也没说,我只知道一些曼城球迷的极端嘲讽令他感到很不舒服,比赛大约进行到第70分钟时左右吧,别人通知我他已经去世,就是这样。”阿布极其悲伤的回忆道。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非洲首次出现球迷死亡事件,尤其在英超颇受欢迎的肯尼亚,不久前还曾发生两起球迷自杀身亡事件。去年一位非常年轻的曼联女球迷因红魔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中最终不敌巴萨(微博 数据) 极尽悲伤选择自杀;也是2011年,肯尼亚一名枪迷则仅因阿森纳(微博 数据)输掉一场英超联赛而走上了自杀的不归路。固然足球带给了人们无数激情、快乐的瞬间,但真正的球迷应知晓这个道理——生命大于足球。

(安宁)

  • 曼联新闻听众:
    #英超#【英主帅财富榜:爵爷3200万登顶 曼乔仅列第五】英国媒体《星期日泰晤士报》发布了一份最新财富榜单,英伦足坛主帅财富评比中,爵爷弗格森以3200万英镑力压昔日弟子罗伊-基恩居首。阿森纳Arsenal(@阿森纳) 主帅温格第三,曼城主帅曼奇尼仅第五…http://url.cn/3Geov5 @*56100265
    2012-05-04 14:39:44
  • 切尔西新闻听众:
    切尔西官网5月4日透露,俱乐部今日已经正式递交购买申请,意图收购39英亩的伦敦巴特西电厂地皮。巴特西电厂是伦敦最著名的建筑之一,在1982年关闭后一般用于举办演唱会等演出。切尔西拟使用这块地皮建造一座可容纳6万人的世界级新球场。@*83952974
    2012-05-04 22:48:5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