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悍将半月板撕裂 确定缺席对阵湖人系列赛

2012年05月04日0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掘金悍将半月板撕裂 确定缺席对阵湖人系列赛

掘金大将季后赛首轮报销【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 根据《丹佛邮报》消息,目前在季后赛首轮中总比分0:2落后的丹佛掘金,本寄希望于回到主场百事中心之后,能够获得胜利,不过目前看来,乔治-卡尔的球队要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战胜紫金军团,困难重重。作为丹佛掘金内线大将的艾尔-哈林顿,因为膝盖半月板撕裂,将无法代表掘金出战接下来与湖人的整个系列赛。

作为丹佛掘金主帅的乔治-卡尔,也毫不掩饰对于艾尔-哈林顿的喜爱,他表示:“在对阵湖人的整个系列赛中,我们老将们的表现至关重要,哈林顿无法出战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今年已经32岁的艾尔-哈林顿,是丹佛掘金板凳席上的头号得得分手,常规赛场均能够贡献14.2分的他,在季后赛前两场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却有失水准,在前两战中艾尔-哈林顿,一共27投8中,场均只能贡献10.8分,如此低迷的表现,也很难帮助丹佛战胜目前气势正盛的洛杉矶湖人

在输掉与湖人的第二场系列赛之后,美国时间周三,丹佛掘金全队并没有进行训练,主帅乔治-卡尔率领全队观看了比赛录像,一些有轻伤的球员也进行了治疗。哈林顿在接受采访之前,就独自离开了百事中心,老帅乔治-卡尔也意识到,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兵,才是他目前最为担心的。但他还是表示:“你不能对他的表现有任何失望,艾尔-哈林顿是一位很敬业的老兵,他在今年整个赛季的表现都十分出色。”

在得知艾尔-哈林顿因为半月板撕裂不得不休战时,乔治-卡尔也表示:“哈林顿现在情绪也很低落,但我跟他谈过话,我鼓励他一定要向前看,要度过目前的难关。”对于哈林顿的伤病,卡尔还谈道:“我很伤心,因为我知道,季后赛对于这些老兵来说意义不同于常规赛,能够站在季后赛的舞台上对于这些老兵来说是一种荣耀,我衷心的祝愿哈林顿能够早日康复,但我仍然相信即使他不上,他依然会做一些对于队伍有利的事。”(三井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