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赛季14大进球 西塞鬼魅弧线苏神惊天吊射

2012年05月04日04:38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赛季14大进球 西塞鬼魅弧线苏神惊天吊射

英超(微博 专题) 精彩进球比比皆是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已经进入收官阶段,而在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每日电讯报》列出了截至到目前最精彩的14粒进球。西塞刚刚完成不久的诡异弧线世界波有望成为赛季最佳进球,而苏亚雷斯的惊天半场吊射也顺利入围,范佩西也是入围2球。不出意外英超赛季最佳进球将在这里面诞生。

西塞 切尔西(微博 数据) 0-2纽卡斯尔(本场第一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西塞第一次表演,桑顿在左路摆脱博辛瓦防守,带球突破横传禁区,西塞在大禁区边缘右脚停球,跟着左脚凌空抽射破门,皮球势大力沉,切赫无能为力。

西塞 切尔西0-2纽卡斯尔(本场第二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又是西塞,接到阿梅奥比的胸部传球后,在大禁区左侧位置不停球右脚直接轰门,皮球划出诡异弧线直飞切尔西大门远角,切赫望球兴叹,解说员也是惊呼天外飞仙。

范佩西 阿森纳(微博 数据)1-0埃弗顿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亚历山大-宋过顶长传。范佩西面对来球左脚打出一记凌空抽射,皮球直挂大门死角,超级罗宾侠惊艳之作。

范佩西 利物浦(微博 数据) 1-2阿森纳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同样是宋的传球再次为范佩西制造绝佳机会,范佩西小角度凌空射门,西班牙门将雷纳反应不及,眼睁睁看皮球入网。

克劳奇 斯托克城1-1曼城(微博 数据)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克劳奇和彭南特打出精妙配合之后摆脱防守,当球还飘在空中之时,高佬克劳奇不可思议远程发炮,乔哈特对此球也是鞭长莫及。

苏亚雷斯 诺维奇0-3利物浦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经典重现,苏亚雷斯复制贝克汉姆成名之作。他距离球门还有半场距离,伺机打出了一记超远距离吊射,皮球精准的飞入大门,苏亚雷斯屡次上演佳作。

本-阿尔法 纽卡斯尔2-0博尔顿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个人表演式进球,在中圈拿球,然后中路完成了一次叹为观止的突破,面对防守如入无人之境,最后完成致命一击。

莫德里奇 博尔顿1-4热刺

又是一脚世界波,莫德里奇接到贝尔传球,距球门35码位置处直接大力重炮轰门,皮球直挂球门死角。

霍伊莱特 布莱克本2-0诺维奇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霍伊莱特从左边路带球犀利内切,同样距离球迷30码左右,突然直接射门,门将措手不及毫无反应。

西塞 斯旺西0-2纽卡斯尔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此球的灵魂之处在于身体的处理,当时西塞已经失去了身体平衡,但是他依然洞穿对手大门,简直是美妙至极。

沃克 热刺2-0布莱克本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任意球杰作,媲美卡洛斯的远程任意球,此球让白鹿巷陷入疯狂,而客队门将无力回天。

贝尔 曼城3-2热刺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贝尔总是有惊艳表现,这个进球便是证明。距离球门25码处用左脚画出一记美妙弧线,皮球巧妙越过哈特,直飞大门。

科亚特斯 女王公园巡游者3-2利物浦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比较杂耍的进球,在女王公园大门面前,科亚特斯用剪刀脚的动作告诉世人足球就是这样有魅力。

迪桑托 维冈4-0纽卡斯尔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也是一脚比较精彩的远射,迪桑托在距离球门25码处的远射直飞球门左上角,喜鹊门将只能望球兴叹。

(小董)

  • 我爱英超听众:
    #分享视频#三天两战。切尔西要尽力先拿到一个冠军(足总杯),从而避免赛季的四大皆空;利物浦则希望能完成联赛杯和足总杯的双冠,虽然含金量不高,但达格利什也可以因此获得改造阵容上更大的主动权,因此,谁都不能输!英超前瞻:为欧战为荣誉红蓝双雄要死磕 http://url.cn/4TYM4v
    2012-05-04 01:54:5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