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MLB > 商业合作 > 正文

第33届年度体育艾美奖揭晓 MLB获8奖满载而归

2012年05月03日16: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年5月1日晚,第三十三届年度体育艾美奖正式揭晓,当晚可谓是棒球的夜晚。MLB Network美职棒大联盟有线电视、MLB Productions、福克斯体育网将八个艾美奖收归囊中。

MLB Network是 MLB自2009年推出的专属卫星及有线电视网,每天24小时播出每周比赛实况,已成功运营三周年,深受观众喜爱。在此次艾美奖中MLB Network共斩获三项大奖,分别是:杰出工作室展播奖(Studio Show)、优秀团队技术奖(Technical Team)、体育艾美奖(the Sports Emmy),这标志着其在打造全美最大最复杂的无带化视频制作中心过程中对技术进步的推动作用。至此MLB Network累计获得28项体育艾美奖提名和9个体育艾美奖项。

MLB Productions凭借其编辑的体育艾美奖系列/专营权的文集:与旧金山巨人队在Showtime的季节,在此次艾美奖颁奖典礼中获得杰出体育节目制作奖(for Outstanding Edited),这是MLB Productions自2000年以来捧得的第24座艾美奖奖杯。

福克斯体育网本次则凭借2011年对圣路易斯红雀队(St. Louis Cardinals)与德州游骑兵(Texas Rangers)之间激动人心的七场赛事直播,荣获优秀技术团队奖(Outstanding Technical Team)和现场音效奖(Live Event Audio/Sound)两个奖项。

—— 完 ——

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 MLB)是全美最有影响力的体育组织之一。现有球队30支,分为国家联盟和美国联盟,其中国家联盟(National League, NL)有16支球队,美国联盟( American League, AL)14支,而2个联盟下又各分为东部赛区,中部赛区和西部赛区3个赛区。职棒大联盟的全部30支球队中,有1支来自邻国加拿大(多伦多蓝鸟队),其余29支悉数为本土球队。

赛制方面,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赛季时间通常为每年4月到10月。

棒球运动是一种以棒打球为主要特点,集体性、对抗性很强的球类运动项目,被誉为“竞技与智慧的结合”。MLB是棒球比赛中最激烈最高级的大联盟,是每个棒球运动员梦寐以求的展示舞台,其蕴含了丰富多彩的品牌文化,附带着六大鲜明的标志性特征。

Fun——棒球是充满快乐的运动,从挥棒击球开始,到跑动上垒,在动作配合之间融合了成就感和愉悦感,带给生活无限乐趣。

Simple ——棒球运动是一项“普世运动”,它能够突破疆域、阶层、文化、年龄所有的差异,任何人就可以参与,感受棒球,享受棒球。

Smart——棒球运动不仅对身体素质是很好的锻炼,在竞技战术中也培养了人的灵敏性,增进心智的成熟,是技术与智慧的完美结合。

Fellowship ——在棒球运动中,强调队员伙伴之间的配合,体现了协作互助的伟大精神。棒球可以消除同事、朋友间的隔阂,增进信任和友谊,有利于工作沟通和团队合作,在亲身参与的运动之中是最为合适的。

Family——棒球运动也是良好亲子教育的方式,在父子之间的互动中,非常有益于身心健康,是家庭融合剂,增进家人之间的浓浓亲情。

Cool——棒球还代表着当下世界最流行的时尚元素,很多大牌明星出入公共场合,都穿着佩戴著名棒球队的服饰。棒球树立起时尚与活力潮流的风尚标,为各国球迷爱好者所喜爱。

MLB PLAY BALL!概述

MLB PLAY BALL! 全国青少年棒球推广计划是教育部、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重点支持的青少年校内体育项目,目的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共青团中央共同发出的关于在全国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指示,全面提高中小学生体质和健康水平。2007年9月,MLB PLAY BALL! 在中国五个城市开赛,并在北京、广州、上海、天津、无锡的120所小学体育课程中提供棒球教学,授课学生超过10万名(年龄8至12岁)。该计划由两部分组成:首先为中国在校广大小学生及体育教师进行棒球运动指导,之后由各学校棒球队参加MLB PLAY BALL!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青少年棒球联赛。

MLB PLAY BALL!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青少年棒球联赛于每年3月—5月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无锡5座城市举行,参赛学校包括MLB PLAY BALL! 全国青少年棒球推广计划内的120所小学和8所中学,由各学校体育教师组织校棒球队参加,各城市A组冠军队参加最终5月举行的MLB PLAY BALL!美国职业棒球青少年棒球联赛“钻石杯”总决赛,争夺全国总冠军。

同时,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发出的关于在全国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实施“体育、艺术2+1” 项目,在更多学校开展棒球运动,丰富体育课内容,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MLB PLAY BALL! 将继续在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的道路上竭智尽力。

通过4年的耕耘,MLB PLAY BALL!已成为国内推广范围最广,覆盖人群最大,形式最为权威、科学,影响力最为深远的青少年棒球推广项目。 与此同时,MLB PLAY BALL!为MLB棒球发展中心输送了大量学员,为挖掘培养中国棒球人才、提高青少年棒球基础做出了巨大贡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