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埃斯托利尔赛基里连科取胜 携加里奎斯进次轮

2012年05月02日0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埃斯托利尔公开赛今日继续首轮赛事。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以7-6(6)/6-1的比分力克英国选手巴尔塔查,顺利挺进到女单第二轮。同时取得晋级的还有三号种子加里奎斯、爱沙尼亚好手卡内皮等选手。

基里连科曾在2008年夺得埃斯托利尔赛的冠军,重返福地后俄罗斯美女也希望能在新赛季的首站红土赛事中取得佳绩。而巴尔塔查则是带着2胜6负的糟糕战绩进入红土赛季,同时她还在两人的唯一的一次交手中败给了基里连科。首盘比赛双方都起伏不定,发球局均遭遇破发,最后不得不以6-6的局分进入抢七,而实力更甚一筹的基里连科以8-6的小分力克对手。丢失首盘后巴尔塔查士气大跌,而基里连科则是顺势提升状态,将比赛主动权掌握在手中,最终以6-1的比分轻松获胜。

基里连科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意大利选手科内普,后者以7-5/6-2的比分将希腊猛女达尼丽都淘汰出局。

持外卡参赛的葡萄牙小将科勒尔以6-1/7-5的比分击败排名高出自己150位的日本选手森田步美,下一轮中科勒尔将挑战赛会头号种子文奇。澳洲姑娘加多索娃以6-3/6-1的比分横扫资格赛选手弗洛,她的次轮对手将是俄罗斯红粉佩特洛娃。赛会四号种子塞特科夫斯卡同样取得晋级,她以6-2/6-1的比分轻取俄罗斯小将帕诺娃。资格赛中淘汰张帅(微博)的英国天才沃特森以两个6-4击退赫拉德卡,同样晋级到女单第二轮。

爱沙尼亚姑娘卡内皮以6-1/6-0的比分血洗并不擅长红土作战的美国新秀斯蒂芬斯,第二轮卡内皮将遭遇到另外一名美国选手金久慈。九号种子赫尔科格以6-0/6-3的比分横扫奥地利选手帕斯泽克,她的下轮对手将是西班牙单反小将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西班牙红土好手加里奎斯今日面对的是去年决赛的手下败将巴罗伊斯,最终仅耗时87分卫冕冠军就以6-4/6-1的比分取得胜利。加里奎斯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同胞埃斯皮诺萨

(邹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