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克28+8邓肯砍两双 马刺季后开门红轻取爵士

2012年04月30日03: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克28+8邓肯砍两双 马刺季后开门红轻取爵士

帕克(微博)带领球队取得首胜【比赛图集】【数据统计】【直播实录】【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当中,西部常规赛头名马刺坐镇主场迎战爵士。上半场两队旗鼓相当,但是马刺在第三节拿下31分,将爵士抛离。第四节爵士一度将差距缩小为8分,可是帕克率领马刺再掀一波猛烈的攻势,锁定胜局。最终马刺以106-91击败爵士,马刺总比分1-0领先,这是马刺自2008年对太阳的系列赛以来,首次在季后赛1-0领先对手。

本场比赛,马刺帕克砍下28分8次助攻,邓肯17分11个篮板5次助攻,杰克逊14分;爵士杰弗森16分9个篮板,米尔萨普20分9个篮板,海沃德17分。

吉诺比利搅局马刺掀高潮

比赛一开始,两队就紧咬比分,马刺由邓肯和迪奥分别得分,爵士则由海沃德和米尔萨普携手拿下4分,开局马刺4-4战平爵士。此后爵士率先掀起一波小高潮,哈里斯投入三分并上篮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1-6。马刺换上吉诺比利之后,开始控制局面。吉诺比利跳投得分并助攻帕克上篮得手,迪奥也搞定一球,吉诺比利扣篮(微博)得分,首节马刺28-22领先爵士。

帕克连续砍分挡爵士反扑

第二节爵士发起反扑,海沃德和汀斯利四罚全中,卡罗尔上篮得分,费沃斯跳投得手,将分差缩小为3分。此时马刺老将杰克逊投入三分,帕克和迪奥分别上篮得手,邓肯完成扣篮后,帕克“打三分”成功,马刺成功挡住了爵士的反扑,并将比分改写为52-43。该节末段爵士米尔萨普和杰弗森分别内线强攻得手,马刺帕克两罚全中,上半场打完马刺54-47领先爵士。

邓肯恢复手感单节砍10分

第三节是整场比赛的分水岭,马刺该节控制了局面。邓肯2罚1中后,帕克上篮得手,接着邓肯完成“打三分”,格林也上篮得分,将比分改写为66-55。爵士试图反扑,可是全队命中率不高,而马刺势如破竹,邓肯突破扣篮得分并勾手命中,帕克两罚全中,邓肯内线强攻得手,继续给爵士施压。该节的最后48秒,马刺杰克逊和邦纳分别投入三分,三节打完马刺85-70遥遥领先爵士,该节邓肯拿下10分。

帕克统治末节令爵士投降

汀斯利跳投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接着卡罗尔上篮得分,杰弗森内线强攻得手,汀斯利投入三分,爵士将比分追成了81-89。此时马刺帕克完成“打三分”,邦纳远投命中,双方的差距回到了14分。此后爵士杰弗森连砍4分,米尔萨普两罚全中,而马刺邓肯助攻帕克跳投得手,最终马刺106-91击败爵士。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首发阵容:邓肯、迪奥、伦纳德、格林、帕克

爵士首发阵容:杰弗森、米尔萨普、霍华德、海沃德、哈里斯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