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公布四月最佳教练 步行者灰熊主帅齐当选

2012年04月28日04:14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NBA(微博)官网公布了四月东西部最佳教练的名单,印第安纳步行者的弗朗克-沃格尔和孟菲斯灰熊的莱昂纳尔-霍林斯分别当选。

沃格尔在四月率领步行者打出了12胜3负的东部最佳战绩,包括客场5胜0负,这也是步行者自2003-04赛季以来最长的客场连胜。半月的12胜是自2003年11月(13胜2负)以来的单月最多胜场纪录。在四月期间,步行者场均能得到102.7分,比本赛季场均得分多出6分,5.7分的净胜分在联盟中排名第六。

霍林斯则率领灰熊在四月打出了13胜3负,追平了球队单月胜场纪录,灰熊在2004年3月曾经也打出过13胜。灰熊在四月的辉煌胜利包括了客场击败雷霆以及热火,并且在主场打出了刷新球队历史纪录的11连胜,他们也一举拿下了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

其他获得提名的教练包括: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拉里-德鲁,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多克-里弗斯,丹佛掘金的乔治-卡尔,纽约尼克斯的迈克-伍德森,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格雷格-波波维奇以及犹他爵士的泰隆-科宾。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