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篮网经理:一直想引进魔兽 德隆要的只是胜利

2012年04月28日01:06腾讯体育[微博]宁汉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纽约每日新闻》消息,NBA(微博)常规赛已经结束,对于无缘季后赛的新泽西篮网来说,他们的2011-12赛季已经结束,总经理比利-金即将面临一个繁忙的休赛期,现有阵容中15人中有11人会变成自由球员,除此之外,篮网搬迁布鲁克林也是大工程,他们将获得很高的曝光率。

比利-金在当地时间周四接受了YES电台采访,谈及了自己休赛期的计划。金表示会在休赛期寻找自由球员,增加阵容深度。他对于本赛季后半段交易来的杰拉德-华莱士和签约的杰拉德-格林表示非常满意。当然,他也不会忘记谈论德怀特-霍华德德隆-威廉姆斯是否有机会在布鲁克林合作,成为队友。

问:德怀特-霍华德还有希望加盟纽约篮网么?

金:当你希望在休赛期补强阵容的时候,一定会看着别的球队的花名册,然后想象自己是否可以和这些球队做交易,比如霍华德是否可以被交易?加索尔是否可以被交易,科比(微博)是否可以被交易。作为经理,这总是我们要去思考的。一些特点的球员会在我的脑海中形成印象,我的脑子会告诉自己: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家伙。我们接下来就会按照这一思路去引援。

我的脑子里一直有霍华德的位置,所以我一直在想,如何把他带到球队里来。我们已经在做准备了。

问:现在的情况是不是只要获得德怀特-霍华德,篮网才能留住德隆

金:现在的情况已经不是如此了,当然,如果你获得了像霍华德那么优秀的球员,事情会变得更加简单。德隆从来到这支球队第一天开始就说,他的愿望就是赢球,他已经27岁了,他希望去一支胜率过五成的球队。我不认为现在的情况是‘如果我们不获得某某某,我们就留不住德隆’。为了留下德隆,我们只是要打造一支更强的球队,我们有自己的思路和方法。

过去2年,我们一直在和德隆沟通,他自己并不希望承担一个得分者的角色,尽管一场拿下20分对他来说是探囊取物。可他更希望自己利用助攻来帮助球队,而不是得分。这就需要我们在他身边配备更好的队友。

问:布鲁克林搬迁计划对你的工作有什么影响?

金:球队即将搬迁纽约布鲁克林让我的工作变得更加容易,因为很多球员对于布鲁克林这个地方充满期待,很希望在布鲁克林打球。纽约国际大都会的特质能够吸引更多球星加盟,这里有珠宝、时尚、美女,还有我们新落成的巴克莱中心,这一切的一切都将成为我们球队吸引顶级球员加盟的利器。在两支球队开同样价码的时候,我们球队将更具竞争力。

(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