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好球无理被吹 央视:泰达都觉得莫名其妙

2012年04月27日20:11腾讯体育[微博]Tsunami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2012中超联赛第8轮,天津泰达主场对阵广州恒大(微博),上半时比赛第34分钟,孙祥左路传中,克莱奥前点用脚一勾,中路跟进的姜宁大力抽射破门,但此时主裁艾堃的哨声却响了起来,他示意此球克莱奥蹬踏在先进球无效。不过对于这个判罚,央视解说申方剑(微博)和徐阳都认为没有道理,他们说到就连泰达球员都觉得(此球被吹)莫名其妙,这是个好球啊!

本场比赛做出了大面积轮换的恒大场面并不占优,大部分时间都是泰达在主导比赛,并打出多次有威胁的进球,但全场最好的破门机会却是由恒大创造。第34分钟,孙祥左路传中,克莱奥前点伸脚一挡,姜宁在点球点处左脚抽射打进,不过裁判鸣哨认为克莱奥抢点时蹬踏犯规,进球无效。

面对这个判罚恒大队员满脸的不解,其中克莱奥连追数十米去和主裁艾堃解释理论,而进球的姜宁在跪地长叹表示不满。从回放慢镜头来看,克莱奥蹬踏动作并不存在,这个球是绝对好球。

央视的解说申方剑和徐阳也认为此球为好球“这个球是好球啊,裁判吹的太严苛了,连泰达队员都觉得这球莫名其妙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