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前瞻:川渝战唐尧东欲必胜 阿里汉无退路

2012年04月27日13: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7轮的角逐将在本周末拉开战幕,在"冲超"阵营中,成都谢菲联(微博)将迎来换帅后的重庆力帆的冲击,铁血教头唐尧东将在川渝德比中为自己正名;深圳红钻将做客哈尔滨与毅腾死磕或会延续连胜的势头,重庆FC将在主场对阵湖南湘涛,黑马直面豪强将检验球队的真正实力;而积分榜上独占鳌头的上海东亚在主场迎战福建骏豪,有望继续稳坐头把交椅。

在其他场次中,阿里-汉率领的沈北将客战汉军,卡洛斯下课为阿里-汉再次鸣响警钟,八喜将会和松江展开对决,难兄难弟目前排名不分伯仲,都迫切的需要3分;呼和浩特东进主场迎战延边长白虎,有望主场开门红与赛季首胜双喜临门。以下为详细对阵情况(主场在前):

哈尔滨毅腾 VS 深圳红钻

开球时间:4月28日14:00

预测结果:客队不败

上轮力克汉军后红钻用一波3连胜走出了开赛伊始的阴霾,积分榜上仅仅落后上海4分,成都1分暂居第3,当"冲超"的口号再次被喊响时,杀得兴起的巴巴卡会让毅腾防不胜防,特鲁西埃比谁都清楚,哈尔滨全取三分是他们唯一的目标。

深圳全队上下士气正盛,但毅腾也并非好啃的骨头,虽说毅腾战绩不显眼,但不要忘了他们经受了开赛以来的6个连续客场,近三场更是拿下了北理工,逼平了广东日之泉与重庆力帆,首回主场还有什么理由拱手交出三分?

北京理工 VS 广东日之泉

开球时间:4月28日15:00

预测结果:客队胜

高开低走的北理工看上去被打回了原形,他们似乎还并未找到有效的进攻方式,6轮过后他们仅仅打进了3个球,上轮面对升班马福建骏豪仅凭借补时阶段的神来之笔才勉强取得1分,学生军以这样的状态迎敌即使坐拥主场之利也难挽败局。

主场赐成都谢菲联首败后,广东日之泉继续在"冲超"阵容中占得一席之地,开赛以来遭遇武汉、重庆FC、成都等多只劲旅,目前2胜2平1负的战绩并没有太强的竞争力。广东对北理工的优势比较明显,他们平均每场丢球数还不到1个,这样的防线会让北理工的进攻无所适从。

呼和浩特东进 VS 延边长白虎

开球时间:4月28日15:00

预测结果:主队不败

在至今未能取胜的三支球队中,呼和浩特东进最有希望在本轮中率先打破魔咒,结束漫长的客场之旅坐镇家中以逸待劳迎战连续第7个客场的长白虎。

平心而论,延边长白虎踢得不错,起码他们会脱离保级的阵营,连续6个客场1胜2平3负暂列第12,3-0大胜天津让人看到了这支球队不俗的攻击火力,对于他们而言,此役保平便完成任务。

成都谢菲联 VS 重庆力帆

开球时间:4月28日15:30

预测结果:主队不败

川渝之战总是能够吸引足够多的眼球,6轮过后成都谢菲联4胜1负1平战绩不俗,但上轮败走羊城使得其对红钻的优势缩小到仅剩1分,从排名上看,这场较量本该是本轮中实力悬殊最大的,成都需要一场大胜来重振旗鼓,力帆正好撞上了枪口。

如果是在前几轮,比赛毫无疑问会按照人们设想的进行。从上一轮力帆逼平哈尔滨的比赛来看,铁血教头唐尧东上任后的确令这支球队发生了立竿见影的反应,如今的力帆军纪严明,天天进行着魔鬼训练。唐导急需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客战蓉城,恐怕一场平局也难以满足唐导的胃口。

武汉卓尔 VS 沈阳沈北

开球时间:4月28日15:30

预测结果:客队胜

输给深圳红钻之后,武汉再喊"冲超"恐怕只是自取其辱,目前积分排名已掉至第8,与福建骏豪、北京八喜沦为同一档次,卡洛斯下课也就顺理成章。虽说球员表示"平静对待,只专注于比赛本身",是知耻后勇还是军心动荡周末将给出答案。

武汉深陷泥淖,沈北也好不了多少,至今也未能走出不胜怪圈,主帅阿里-汉遭遇到了空前的信任危机,一副6000万的牌交给你,打出联赛垫底的成绩,阿里-汉的机会真的不多了,此战乘武汉军心不稳之时偷走一场胜利老汉有望获得一个喘息之机。

天津松江 VS 北京八喜

开球时间:4月28日15:30

预测结果:主队不败

在上轮中甲版京沪大战中,北京八喜表现出了非常顽强的意志力,但仍然无法阻止主场被掀翻的命运,从而遭遇两连败排名已滑至第9,面对实力稍逊的天津松江,保平止住连败局势是北京的最低要求。

要说打硬仗,天津是一把好手,能拿下深圳,逼平湖南与沈北这样的强队,但同时也能0-3输给延边这样的弱旅,天津神经刀的性格让人捉摸不透,关键还得看天津启用的是积极死磕还是消极怠战的模式。

重庆FC VS 湖南湘涛

开球时间:4月29日15:00

预测结果:客队胜

排名最接近的两队之争,湖南湘涛积11分小胜重庆FC1分排名第5,这注定是一场6分之争的比赛,两队都很有机会冲入前三甲。湖南最近遇到点麻烦,在3连胜后,先在天王山之战中完败于上海,而后又与天津互交白卷,在"冲超"路上被对手甩开一大截。

重庆FC在开赛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已悄无声息的杀到了排名的上游,若非在上一轮与延边长白虎的对攻战中运气稍微差一点,这匹黑马的名字应该出现在前三甲里。上一场门将国威高接低挡保住球门不失,这一次,面对大马丁、路姜的狂轰滥炸还能如此神勇吗?

上海东亚 VS 福建骏豪

开球时间:4月30日19:30

预测结果:主队胜

这是一场没有太大悬念的比赛,上海独占鳌头的局势应该要持续比较长一段时间,从赢下湖南湘涛与北京八喜的比赛中可以看出这支由徐根宝调教的球队多么训练有素,值得一提是,队中年仅20岁的小将武磊(微博)上轮比赛为他参加的第100场职业联赛,成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史上最年轻的百场纪录创造者,上海新生力量储备之精良可见一斑。

升班马福建骏豪的战绩超出了不少人的预期,实力稍逊的哈尔滨、八喜的都拿下了,逼平成都更是让全队上下斗志昂扬,尤其是队中的金尼,会给上海人带去不小的麻烦,但是,别忘了,东亚队至今只丢掉一球。(爱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