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超副总再引争议 疑似在中甲俱乐部“兼职”

2012年04月26日23:34腾讯体育[微博]呵呵维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国足协、中超公司本周正式推出了2012赛季中国足协甲级联赛秩序册。在本周的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上,有部分理事成员发现秩序册上显示,目前中超公司负责中甲商务的副总经理李虹还拥有中甲深圳红钻俱乐部总经理及中甲深圳赛区经营组长的身份。

去年,中超公司曾经曝出所谓的“中超联赛与雷曼光电合作”丑闻。去年10月,公司副总经理李虹遭匿名举报“与雷曼公司狼狈为奸骗取中国足协巨额利益。”这个事情随着李虹本人辟谣以及中超公司董事会通过雷曼光电合作协议而趋向平静。而李虹也最终留在中超公司继续担任副总。

其实从那时起,有关李虹准备离开中超公司,重返老东家深足担任总经理的传闻就已在中国足协及中超公司内部传开。不过面对非议与传闻,李虹选择了沉默。而从足协反映的情况看,尚没有明确信息显示李虹要离开中超公司。李虹的日常工作也都比较正常。

不过本周正式印发完毕的2012赛季中甲联赛秩序册却将李虹又一次拉入“争议漩涡。”根据秩序册内容,李虹的身份是深圳红钻俱乐部总经理、深圳赛区经营组长。这个情况引起了足协内部人士的注意。有人指出,目前李虹作为中超公司副总直接分管中甲商务工作,如果她真得在中甲俱乐部和赛区兼职,是否适宜、合规有待商榷。(呵呵维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