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劳尔获超白金合同 一年吸金4000万超小贝C罗

2012年04月27日03: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超白金合同决定劳尔去向 下一站变身吸金之王

劳尔对欧洲说再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 据《图片报》的消息,34岁的劳尔之所以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沙尔克,是因为他收到了一份来自中东的天价合同。卡塔尔的阿尔-阿赫利俱乐部愿意和指环王签下一份4年长约,劳尔每年都可获得约4000万欧元的收入!如果这个数字属实,指环王将超越C罗(微博 数据) 和贝克汉姆,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球员。

上周四,劳尔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沙尔克。事实上,沙尔克非常想要留下这名世界级球星,在这两个赛季,劳尔为球队打进了32个进球,帮助球队夺得德国杯冠军,还率队闯入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但因为和沙尔克就新合同的薪金部分谈不拢,劳尔选择了出价让人难以拒绝的卡塔尔球队。

劳尔经纪人卡瓦哈尔的好友罗伯特-戈麦斯在上周信誓旦旦的称,劳尔和阿尔-阿赫利签约只差最后的宣布。据悉,阿尔-阿赫利给劳尔的年薪达到900万欧元,这比沙尔克开出的1年400万欧元要高的多。此外,据《图片报》的消息,劳尔与阿尔-阿赫利签约后,还有更多的商业收入,每年可能达到惊人的4000万欧元!也难怪劳尔在新闻发布会上叹道:“一切为了我的孩子。”

美国《福布斯》杂志上周发布足球运动员收入排名,贝克汉姆以3400万欧元居首,C罗以3100万欧元紧随其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以3000万欧元排在第三。如果劳尔与阿尔-阿赫利签约,传闻中的4000万欧元收入也被证实的话,劳尔将超越贝克汉姆和C罗,成为这个星球上最赚钱的足球运动员。

阿尔-阿赫利俱乐部在上赛季的卡塔尔联赛中垫底,球队需要像劳尔这样具有号召力的球星来吸引人气,目前,在该队效力的最大牌球星是前多特蒙德的巴西射手埃韦顿,如果劳尔加盟该队,将和埃韦顿组成锋线搭档。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