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球员统治英格兰队 7名枪手打造最强队

2012年04月27日00: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球员统治英格兰队 7名枪手打造最强队

七人入选英格兰队

1934年11月14日,一个烟雾弥漫的下午见证了一个记录的诞生。在与世界冠军意大利进行的友谊赛中,英格兰11名先发中竟有7名来自阿森纳(微博 数据)。这个记录直到今天依然保持着。

巧合的是,这场比赛在海布里进行,英格兰最终以3:2获胜。由于那个年代不允许换人,那场比赛中出现了一连串的伤病,这场比赛后来也被称为“海布里战役”。

弗兰克·摩斯,乔治·马勒,埃迪·哈普古德,维尔弗·考平,雷·博登,特德·德拉克和克里夫·巴斯廷是为英格兰先发的7名阿森纳球员。哈普古德第一次带上了队长袖标,而德拉克和马勒则完成了他们在国家队的处子秀。

11名先发中较为缺乏首发经验的另外4名球员是克里夫·布里顿,杰克·巴克,埃里克·布鲁克和仅有三场国家队经验的小将斯坦利·马修。

意大利全场比赛几乎都是以10人应战。意大利的左边锋莫蒂在和德拉克的一次拼抢后的两分钟,就带着一条断腿退出了比赛。

埃里克·布鲁克的梅开二度以及德拉克的一粒进球,让意大利人在开场不到10分钟内城门就3次失守。因意大利球员一次无心的肘击,上半时比赛哈普古德曾离场15分钟治疗他破裂的鼻子。

尽管哈普古德回到了赛场,英格兰还握有一个人数优势,但他们还是很快感受到了压力。米阿扎下半场的两次破门让意大利看到了绝地反击的曙光,但是阿森纳门将摩斯打消了他们的希望。

在英格兰,这场比赛被看作是“真正”的世界杯决赛。这是意大利夺得1934年世界杯冠军后的首场比赛,尽管英格兰没有参加这项赛事,但他们仍然被认为是欧洲其中一支最强大的球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