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枪手莫扎特自信仍年轻 时刻不忘推销酋长球场

2012年04月26日22:04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枪手莫扎特自信仍年轻 时刻不忘推销酋长球场

罗西基已是第二次做客腾讯微访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捷克中场罗西基与队长范佩西一起参加了腾讯微访谈活动。与罗宾侠首度做客腾讯微博不同,对于老将罗西基来说,这已经是他第二次通过腾讯微博与中国球迷进行交流互动。所以面对中国网友中的这些老朋友,枪手莫扎特进入访谈现场后开场白便是:“Hey!You again!”

众所周知,自3月初与球队完成续约谈判后,罗西基的表现绝对可圈可点。近期联赛和欧冠(微博 专题) 中,捷克人连续13场首发仅因伤缺席了球队客场3-0擒狼的比赛。虽说此间只奉献2球1助攻,但绿茵莫扎特在场上的拿球、奔跑、调度,甚至让人们感觉他回到了年轻时的巅峰时期。罗西基赛季后半程的精彩表现有目共睹,但捷克人自己谈到这时却显得极其淡定,一副大将风范。

“其实最近这段的表现真的没有什么太大的秘诀。因为我一直在这个位置上练习训练,我觉得自己和赛季初相比没什么太大的变化,我是一个相对稳定的球员,我一直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接着罗西基还谈到即将开战的欧洲杯以及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捷克中场表示欧洲杯小组突围是首要任务,吉格斯斯科尔斯这样的例子让他这样的老将更有信心。“小组赛晋级是首要任务,因为像俄罗斯和波兰这样的小组对手和我们实力相当,因此我们必须拿出百分之一百的努力,去走的更远,感谢中国球迷对我们捷克国家队的关注,Enjoy the game!”罗西基接着说道:“吉格斯和斯科尔斯现在的例子让我们现在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更有信心,每个人在不同年龄都会有不同的计划。对于我现在来说,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至于退役之后,我会花时间想想我究竟最想干什么。如果我还是最最怀念足球的话,我可能还是会回到这个领域,不过现在想这个有点为时过早。”

随后一位叫“香克利之魂”的腾讯网友提问到:“我们曾看到一个你踢毽子的视频,你踢的非常棒!你自己感觉怎么样?”罗西基借着这个机会笑称:自己真的还没老。“挺难的,踢毽子是个技术活,和颠球完全感觉不一样。不过听说这在中国是只属于年轻人的一项运动,所以我玩的不错,而且这么说我也是年轻人哦.....”

最后,罗西基还爆料了一些自己在伦敦的球场外生活,面对网友“念洲”关于“最喜欢的披萨馅料?”的生活化提问,阿森纳(微博 数据)中场幽默诙谐的答道:“哈哈,这是个有意思的问题,你们都喜欢些什么?火腿?菠萝?我的最爱是意大利辣香肠的披萨。”

既然谈到伦敦,免不了提起枪迷们心中的圣地——酋长球场。罗西基在本次微访谈中也免费为自己的主场打起广告。“哈哈,伦敦我最喜欢的地方当然是——酋长球场!如果你们来伦敦旅游,请先来酋长球场游览,然后再坐地铁去市中心的景点逛逛。”

(安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