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领衔众星亮相深圳 宣传奥运发出中国问候

字号:T|T

本报讯 近日,“飞人”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易建联、陈一冰(微博 博客)、何姿(微博)等冠军之队成员亮相深圳,参加2008年奥运会官方赞助商青岛啤酒组织的球迷活动和激情冠军罐正式发布活动,为伦敦奥运会加油助威。

先进的虚拟影像技术,将现场活动参与者的影像投放入大屏幕播放的刘翔等明星运动员视频中,合成效果生动逼真;活动参与者及其现场邀请的朋友可以“登上”大屏幕上一辆作为伦敦标志的红色双层大巴,与站在车顶的刘翔、陈一冰和何姿振臂呐喊,挥手微笑,向世界发出来自中国的激情问候。

据悉,从2012年4月1日到9月30日,青岛啤酒举行“喝青岛、游伦敦”开盖有奖活动,只要在青岛啤酒瓶盖上见到“金牌”字样,就可以即得免费游伦敦的机会。 (小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