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四国赛-U18国青11分负美国 遭遇伊宁站两连败

2012年04月25日19: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2012国际青年男篮四国赛新疆伊宁站今天在伊宁县体育馆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U18国青队本轮的对手是美国队。经过四节比拼,中国队最终以103-114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

这支美国队对于中国国青队来说其实并不陌生,在4月21日乌鲁木齐站的比赛中,中国队就曾以97-75大胜对手。可是,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却没有发挥出双方首战时的强大火力,从第一节开始就与对方陷入胶着,甚至在全场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被动追分的局面。

与双方上一次交锋时中国队早早确立领先优势不同,中国队本场比赛开局不利,首节结束时已经以25-29落后4分。第二节开始后,中国队加强了防守强度,开局就打出一波10-6追平比分,35-35。但是在第二节末段,美国队再次取得领先。半场战罢,双方战成50-53,中国队落后3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奋力追赶,但始终无法将分差缩小。反倒是让美国队借机打出一波小高潮将优势扩大到5分以上。第三节结束时,中国队已经以76-82落后6分之多。最后一节,中国队再次被对手单节打出32-27,最终以103-114输掉比赛,遭遇2连败。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