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公主大奖赛加里奎斯晋级 卫冕冠军首轮遭淘汰

2012年04月24日08: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总奖金为220,000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摩洛哥拉拉-梅里姆公主大奖赛今日进入首轮争夺。头号种子加里奎斯以6-2/6-4的比分横扫比拉切科娃,携手柏古、斯奇皮尔斯晋级次轮。而卫冕冠军布里安蒂、比利时好手维克梅耶尔则是在首轮就被淘汰出局。

这项远在非洲西北部的赛事正直与欧洲红土赛季相冲突,所以也未吸引到太多打牌参赛,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与俄罗斯红粉库兹涅佐娃应邀参赛,分列赛会头两号种子。

在今日的首轮对抗中,加里奎斯迎战的是俄罗斯红粉比拉切科娃,后者的世界排名仅有107位。对于擅长红土作战的西班牙老将来说,今日过关不在话下。在首盘争夺中,加里奎斯以93%的一发得分率以及60%的二发得分率压制住对手,以6-2的比分取得横扫。次盘争斗中加里奎斯状态略有下滑,但是她还是以6-4的比分锁定胜利,强势杀入第二轮。

卢森堡选手米内拉以6-3/7-6(10)的比分击败俄罗斯小将帕诺娃,也报得今年哥伦比亚赛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在第二轮米内拉将与加里奎斯展开争夺。卫冕冠军布里安蒂在首轮以7-5/5-7/1-6的比分被罗马尼亚姑娘卡丹图淘汰出局。赛会四号种子维克梅耶尔也未能幸免,首轮以4-6/2-6的比分不敌奥地利选手安特莱切纳尔。

南非老将斯奇皮尔斯以两个6-4击败澳洲选手A-罗迪奥诺娃,罗马尼亚选手柏古以7-6(3)/6-3的比分战胜匈牙利选手鲍勃斯,同样晋级第二轮。

(邹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