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射击测试赛飞碟双向中国无缘决赛 俄名将摘金

2012年04月23日23: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2012年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英国站暨伦敦奥运会测试赛展开第五日较量。男子飞碟双向决赛,共有4位选手打出了188中,最终俄罗斯选手米哈伊尔-列伊博通过加赛获得冠军,两位意大利选手分获亚军和季军,三位中国选手李君、王楠(微博)胡斌渊都没能闯进决赛。

在今年亚锦赛男子飞碟双向比赛中,中国头号选手 金迪顺利进入决赛,并且在决赛中走过了难度系数最高的4号靶位,但来到最后一个靶位,金迪令人意外的失手,功亏一篑。

这次比赛,中国队派出了李君、胡斌渊和老将王楠。

上海小将李君是中国队在去年世锦赛上的最大亮点,他不仅在男子双多向项目上夺得金牌,而且还为中国队夺得意料之外的一张伦敦奥运会门票。其实,在去年年初的飞碟世界杯北京站上,这位今年刚刚进入国家队的新队员就夺得一枚铜牌,距伦敦奥运资格只差1靶。

胡斌渊是一位老将,两次夺得世锦赛银牌,四次屈居世界杯总决赛亚军,也多次拿过世界杯分站赛的冠军,但在世锦赛和奥运会上始终没有拿过金牌。2009年6月10日,胡斌渊在飞碟世界杯明斯克站的比赛中以资格赛147中(平世界纪录)、决赛196中的优异成绩打破了保持了10年之久的194中的世界纪录。

预赛中,李君是中国队成绩最好的一个,他打出了138中的成绩,无缘决赛,老将王楠分别打出了47中、46中和45中,总成绩138环,同样被淘汰出局;胡斌渊发挥欠佳,只打出了135中,没能拿到决赛资格。

共有6名选手参加决赛,最终有4名选手都打出了188中的好成绩,经过加赛,俄罗斯选手米哈伊尔-列伊博(MikhailLEYBO)获得冠军,意大利选手弗朗西斯科(DANIELLOFrancesco)获得亚军,另一名意大利选手迪斯皮格诺(DiSpignoDaniele)获得季军。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射击测试赛将进入到第六个比赛日,届时将产生男子50米步枪卧射金牌。(秋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