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英格兰发布欧洲杯战袍 主打圣乔治红十字(图)

2012年04月23日14:23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发布欧洲杯战袍 处处圣乔治红十字元素

英格兰欧洲杯球衣

腾讯体育讯 14世纪开始,圣乔治成为了英格兰的守护圣人。每年的4月23日是圣乔治的纪念日,这一天英格兰地区的教堂、酒馆,甚至汽车外都会挂上印有红色十字的白色旗帜,这就是圣乔治旗。就在圣乔治纪念日这天,英媒《太阳报》曝光了2012欧洲杯上英格兰的最新战袍。曼联(微博 数据) 双锋鲁尼维尔贝克、曼城(微博 数据) 门神乔哈特,以及达伦本特凯尔沃克有幸成为最先试穿新球衣的球员。

据悉,为了纪念圣乔治,同时也是为即将打响的2012欧洲杯造势,英格兰队球衣赞助商茵宝公司特意推出了英格兰圣乔治版球衣。英格兰圣乔治纪念版球衣采用白色上衣、红色短裤、白红搭配色(白色为主)球袜的组合,门将则是通身的红色。在《太阳报》曝光的海报中,背景墙印成了英格兰红十字旗的样式,而达伦本特、鲁尼、乔哈特、凯尔沃克、维尔贝克这五位“名模”一字排开,身上不同颜色的球衣和球袜,连在一起也呈现红十字旗的图案,这是此款球衣的独到之处。

虽然无法参加欧洲杯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但鲁尼还是无法掩盖对于欧洲杯的向往和激动,“能代表你的国家出场比赛,是让人非常自豪的事情,我们都在等着欧洲杯的挑战。”本特则说:“我们得到了球迷惊人的支持,球迷能激励我们有上佳发挥!”乔哈特也难以抑制对欧洲杯的兴奋,“对于欧洲杯这样的挑战,想想都会兴奋,我们希望让整个国家都为我们而骄傲。”本赛季最佳新秀凯尔沃克则表示:“无论何时,穿上印有圣乔治红十字旗的三狮军团战袍,都能让人感到特殊的荣誉!”

球迷可以在5月4日日后,在茵宝的官网上订购圣乔治纪念版的英格兰球衣。不过,这款球衣只是英格兰参加2012年欧洲杯的比赛球衣,欧洲杯过后,英格兰队的主场球衣仍将回归之前的款式。 (chong)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