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入火箭十年最佳感觉很酷 发推特祝贺姚明

2012年04月22日09: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入火箭10年最佳感觉很酷 发推特祝贺姚明

麦蒂姚明一同入选火箭十年最佳阵容,麦蒂发推特祝贺姚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火箭最近在举行建队45周年庆祝活动,火箭的官网评选出了过去10年当中NBA(微博)的最佳阵容。在这一阵容当中,姚明和麦蒂携手入选,史蒂夫-弗朗西斯肖恩-巴蒂尔路易斯-斯科拉占据了其他的三个位置。在获知这个消息之后,麦蒂第一时间在自己的推特上面对入选的其他几位兄弟进行了祝贺。

麦蒂在推特上面表达了自己的激动的心情,“这真是非常酷的一件事情,我对能够入选火箭队21世纪前十年火箭最佳阵容感到很荣幸。”麦蒂在推特上面写道,“祝贺我的那帮兄弟们:姚明、路易斯-斯科拉、肖恩-巴蒂尔,以及弗朗西斯,他们也都入选了火箭21世纪前十年的最佳阵容。”

在这个最佳的阵容当中,姚明的入选毫无疑问没有任何的悬念,作为NBA历史上首个国际状元秀,姚明在火箭从一个菜鸟成长为联盟的超级巨星,尽管最后因为伤病无奈退役,不过他在火箭的光辉岁月永远被火箭的球迷记住。相比有姚明在的时候的火箭,现在的火箭的中锋球员戴勒姆波特得分能力不强,防守能力也难以和姚明相提并论。

麦蒂入火箭10年最佳感觉很酷 发推特祝贺姚明

麦蒂荣幸入选火箭10年最佳阵容

作为联盟的两届得分王,麦蒂是火箭队史上最具篮球天赋的球员之一,他和姚明的组合被很多人寄予厚望,在火箭他上演了35秒13分的传奇故事,22连胜也成为了球迷津津乐道的场景。巴蒂尔(微博)尽管数据不是很抢眼,不过他令人窒息的防守总是让对手无所适从,是他让火箭的防守质量上了一个台阶。斯科拉(微博)拥有很好的稳定性,并且在保持身体健康方面做的很好,球场影帝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

弗朗西斯在加盟火箭之后,逐渐成长为这支球队的老大,凭借出色的表现,他当选了1999-2000赛季的“最佳新秀”。他不仅有耀眼的数据统计,比赛中精彩的镜头也是枚不胜举,3次入选全明星便是对他能力的最好肯定。弗朗西斯曾率领火箭打进季后赛,他和姚明之间的兄弟情谊让很多人感动。

和这些火箭曾经的猛将相比,现在的火箭阵容当中除了斯科拉,其他的位置上都换了新的面孔,遗憾的是,现在的火箭阵容当中缺乏像姚明和麦蒂这样的超级巨星,这也是他们屡次冲击季后赛未果的主要原因。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