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高洪波解析为何进球少 阿尔滨新帅称熟悉对手

2012年04月22日00: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下午,贵州茅台和大连阿尔滨(微博) 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奥体中心召开,刚刚换帅的大连阿尔滨队主教练斯塔诺和高洪波均出席发布会现场。

斯塔诺上一场率领低谷中的球队得到关键三分赛前略显低调的表示:“因为主力前锋卡纳莱斯受伤,明天的比赛将有小的调整,可能只上一个前锋。加强中场的控制,比赛的方式将是以我为主的打法。”对于记者询问对明天对手的了解程度,斯塔诺说自己和科萨私交比较好,所以知道贵州茅台的主教练是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也对孙继海 杨昊(微博),曲波等前国家队队员略有所闻。

和斯塔诺耶维奇对贵州茅台很了解不同,高洪波对于大连阿尔滨并不是很了解,“阿尔滨是今年新升上来的球队,我们对于他们的信息了解不多。”高洪波承认,在阿尔滨队中,他带过的球员只有于大宝和陈雷(微博)

谈到即将面对的对手大连阿尔滨,高洪波说,“阿尔滨是今年新升上来的球队,我们对于他们的信息了解不多。但是在比赛中,我们还是会以我为主,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希望一场比一场好,给来捧场的观众,欣赏到一场精彩的比赛过程。”阿尔滨队刚刚更换主教练,高洪波认为,“换帅对于球队的战斗力没有太大影响,关键是技战术打法肯定有调整,好的球队很容易理解并尽快适应。”谈到对于阿尔滨的了解程度,高洪波坦言,“今年新上来的两支球队势头都很猛,健身状态等方面都不错,有很大的冲劲。坦率讲,阿尔滨只有两个球员带过,陈雷和于大宝,陈雷现在打不上,大宝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前锋,是我们主要盯防的对象。”

在之前的6场比赛中,贵州人和只打进了5给球,而且在运动战中得分更少,对此,高洪波表示,“运动战得分,是一支球队成熟和稳定的体现,需要靠默契和时间去积累。现在我们的外援还在磨合,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发挥会有进步。”至于他是否会会针对本场比赛作出特殊的调整,高洪波表示,“没有什么特殊的技战术要求,这场打4231下场打352不可能,针对阿尔滨冲击力和功放转换速度快的特点,我会提醒球员们注意细节。”

贵州茅台队近来的战绩并不理想:除首轮绝杀山东拿到三分以来,近5轮比赛4平1负,未尝胜绩。上场比赛做客长春,贵州茅台队在11打10的情况下并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令人惋惜。反观大连阿尔滨赛季前被视为黑马的潜力股并未在开局阶段表现出良好的势头,俱乐部也迫于压力换掉了主教练,也在上轮比赛立刻拿到了新赛季的首个三分。本轮比赛底线则是不输球。(张婉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