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佩科维奇23分五人上双 森林狼胜活塞止11连败

2012年04月20日1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佩科维奇23分五人上双 森林狼胜活塞止11连败

普林斯三分试投【比赛组图】【数据分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11连败的明尼苏达森林狼在主场迎来底特律活塞,森林狼凯文-乐福(微博) 卢克-里德诺继续缺阵,最终森林狼91-80取胜,结束球队11连败。

森林狼巴里亚13分12助攻6篮板,佩科维奇23分9篮板,兰多夫15分10篮板,比斯利13分7篮板4助攻,德里克-威廉姆斯11分。活塞普林斯18分5篮板,戈登14分,维兰纽瓦6分12篮板,威尔-拜纳姆17分。

首节比赛上来,佩科维奇在内线接连得分,加上约翰逊外线三分球,森林狼很快取得14-9的领先。J.J.巴里亚和兰多夫再添5分,森林狼将领先优势扩大,双方进攻质量不高,在长达三分钟里,两队均未得分。普林斯罚入一球,活塞16-21落后,佩科维奇再得3分结束首节,森林狼24-16领先。

第二节活塞本-戈登在罚入2球后将分差缩小到21-28,随后森林狼打出一波8-0,以36-21领先。埃灵顿和韦伯斯特外线得分之后,森林狼继续扩大领先。上半场结束时,森林狼49-31领先。

第三节在兰多夫上篮得分之后,森林狼领先优势达到20分之多,61-40,本节结束时森林狼68-48领先。

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之下,本节前半段基本是垃圾时间,后半段活塞打出12-2将分差缩小到74-81,佩科维奇两次关键得分后,威尔-拜纳姆连得4分,活塞80-85落后。比赛还剩下37.7秒,巴里亚突破被犯规,两罚全中,比斯利再罚入两球,森林狼89-80领先。最后森林狼91-80胜出。

双方首发:

森林狼首发:J.J.巴里亚、马特尔-韦伯斯特、尼克拉-佩科维奇、安东尼-兰多夫、韦斯利-约翰逊

活塞首发:布兰登-奈特、罗德尼-斯塔基格雷格-奥登、泰肖恩-普林斯、杰森-麦克希尔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