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毛球亚锦赛中国女单强势 王琳外7人挺进8强

2012年04月19日23:01新华网张旭东 姬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青岛4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姬烨)2012亚洲羽毛球锦标赛19日进行八强争夺,中国女单选手中除王琳(微博 博客)止步外,其余七位“小花”全部挺进八强。

当日,王适娴(微博)首先出场。比赛刚开始,王适娴看上去状态不错,得分后挥舞拳头为自己加油。但在2:2之后,几个底线球王适娴都没有接到,日本选手三谷美菜津逐渐占据领先优势。直到第10分,王适娴才艰难扳平了比分。随后,两人再度战成17平,王适娴凭借后场落点变化以21:18先舀下一局。

交换场地,王适娴打得比较轻松,一直领先对手4分左右。在暂停后,王适娴又连得5分,最终以21:10获胜。赛后,王适娴说:“我今天开场打得还是很积极的,但是我那边好像有点逆风,对手又压得比较凶,所以球一直出不去。”

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微博 博客)当日对阵韩国选手裴延姝。首局比赛,王仪涵以21:18获胜。第二局,王仪涵曾一度以12:2领先,但后半节她失误增多,对方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至4分。最终,“一姐”王仪涵以21:16舀下第二局。

赛后,王仪涵说:“今天我们两个都发挥得很不错,所以她也给我造成了很多困难,特别是第一局拼得很凶。第二局在比分领先很多的情况下,因为失误增多所以被连续追分。”

其他几场比赛中,汪鑫(微博)以21:8和21:10战胜新加坡队的伏明天, 陈晓佳以21:13和21:16击败印度选手塞娜·内维尔,韩利以21:13和21:15击败泰国小将拉差诺,蒋燕皎(微博)以两个21:18战胜中华台北队的戴资颖,李雪芮以21:7和21:13轻取泰国对手尼查恩。王琳苦战三局,败于中华台北队选手郑韶婕。(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