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沃尔沃高球中国赛天津挥杆 世界名将齐聚一堂

字号:T|T

沃尔沃高球中国赛天津挥杆 世界名将齐聚一堂

在昨天的开球仪式上,到场嘉宾共同为两只狮子点睛

新报讯【记者 于港】第18届沃尔沃高尔夫中国公开赛开球仪式昨天在天津站前广场举行,天津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王述祖,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高协副主席王立伟,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艾瑞森,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董事长李皓以及即将参加赛事角逐的两位英格兰球星保罗·凯西和伊恩·保尔特共六位嘉宾同时挥杆将高尔夫球击入海河,共同揭开本届赛事的大幕。

仪式上,颇具中国特色的舞狮点睛首先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两只瑞祥之狮,在绿如球场草坪的舞台上,精彩起舞。嘉宾们共同为两只狮子点睛,象征着本次大赛犹如雄狮般起舞斗勇,精彩绝伦。接下来六位嘉宾同时站在发球台上,一起将球开出。六只高尔夫球在天空中划出六道优美的弧线,落入碧波荡漾的海河中,正式揭开了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帷幕。

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国际高尔夫职业赛事,这个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欧洲巡回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的大赛跨入了第十八个年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现已经发展成为在中国境内举办的、具有国际水准的传统品牌赛事。本次比赛将于4月19日至22日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举行,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156位选手将展开激烈的角逐。除伊恩·保尔特、保罗·凯西、彼得·汉森科林·蒙哥马利以及卫冕冠军尼古拉斯·考塞茨等明星球员外,还有来自欧巡赛、同一亚洲的排名前列的球员以及本土优秀选手如梁文冲、张新军(微博)等。本次赛事的总奖金为2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冠军奖金为330万元人民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