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匹克再签网坛美女 启动网球服饰计划升温市场

2012年04月18日13: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匹克再签网坛美女 启动网球服饰计划升温市场

加林娜•沃斯科波耶娃

匹克网球明星阵营扩容——哈萨克斯坦头号球员加林娜•沃斯科波耶娃(Galina Voskoboeva)与波兰双打好手汉斯(Klaudia Jans-Ignacik)正式加入匹克WTA网球服饰计划。两位青春靓丽的球员将和白俄罗斯(微博)名将奥尔加•加沃尔索娃(Olga Govortsova)一起,在WTA及ITF组织的国际顶级职业网球赛事上刮起一股匹克旋风。

匹克再签网坛美女 启动网球服饰计划升温市场

汉斯

匹克CEO许志华表示,随着网球在中国乃至全球的不断升温,匹克将通过与竞技与时尚兼有的WTA以及明星球员的深入合作,研发和制造出更专业、更时尚、更加符合网球爱好者及时尚人士审美的女子产品,撬动潜力无限的女子运动市场,加速匹克品牌多元化发展。

加林娜•沃斯科波耶娃是现在匹克网球阵营中成绩最为出色的球员,1984年出生的她技术上综合能力出色,183的身高,让每一个面对沃斯科波耶娃的对手都会感到巨大的压迫感。在职业生涯中曾赢得过一个WTA单打冠军和两个ITF巡回赛双打冠军。目前WTA单打排名在第46位,双打世界排名第32位。部分中国网球爱好者对沃斯科波耶娃也十分熟悉,因为早在09年,沃斯科波耶娃就曾在温网与中国网球金花李娜展开对决,两人最近的交手是在巴黎银行赛上,沃斯科波耶娃在首轮给予李娜强力阻击,首盘6-3取胜,虽然最后被经验丰富的李娜完成了逆转,但沃斯科波耶娃在场上实力让法网冠军都不能小觑。

匹克另一名签约球员汉斯则是来自波兰的职业网球选手,她曾赢得过ITF单打冠军、双打冠军和一个WTA双打冠军,她在2011年10月的WTA双打世界排名为第40位。匹克签约球员普遍拥有年轻,冲击力强,形象好的特点,同时,匹克也通过努力积极培养年轻球员,激发他们内心的斗志从而达到自己人生更高点。

两名新球星的加入,标志着匹克网球服饰计划也进入了全新阶段。除了为签约球员提供顶级的专业网球装备,匹克还将挖掘这些靓丽的女子网球运动员身上蕴藏的时尚和生活元素,并运用到匹克的运动生活产品当中,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网球运动和明星带来的迷人魅力。

皮肤白皙、满头金色卷发的沃斯科波耶娃身材出众,性格活波开朗,喜欢在比赛中凸显自己的与众不同——她就曾为自己在比赛中穿着的网球裙加入美丽的花边,她对于运动装备独特的需求可见一斑。匹克将通过与球员的深入沟通,了解球员对产品各个方面的需求,为球员提供专业性十足,同时符合网球运动时尚特点的系列产品,接下来,匹克也将与三名美女代言人一起,闪亮网球赛场。

匹克在2010年正式签约成为世界女子网球协会WTA亚太区官方合作伙伴,同时也是WTA官方指定运动装备。“未来,匹克还将进一步加强与WTA合作,让更多的网球明星加入匹克服饰计划,并以此提升匹克在全球的品牌知名度和女子市场的号召力。”许志华说。

匹克新签约球员详细资料

加林娜·沃斯科波耶娃 GalinaVoskoboeva:

居住地: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

生日:1984年12月18日

出生地:莫斯科俄罗斯

身高:183

体重:67kg

右手(双手反手)

转职业时间:2002年

大满贯单打历史:12年进入澳网(微博)第三轮,09进入澳网第三轮08及09年进入法网第二轮

今年成绩:1月:布里斯班进入第二轮,澳网进入第三轮(输给拉德万斯卡),首次进入前50名3月进入印第安纳威尔斯第二轮(输给李娜)

汉斯 Klaudia Jans-Ignacik

居住地:华沙,波兰

生日:1984.9.24

出生地:格丁尼亚,波兰

身高:173

体重:62公斤

右手,双手反手

转职业:2000

个人最好成绩:2004年ITF格林尼亚赛单打冠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n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