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反赌案再开庭:24日审谢亚龙蔚少辉 25日南勇

2012年04月18日13: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8日沈阳讯(记者 车莉(微博))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足坛反赌案即将再次开庭审理:24日谢亚龙、蔚少辉等足协官员在丹东开庭审理;25日申思、祁宏等球员案件在沈阳开庭;同时,李东生案在丹东开庭。备受关注的南勇案,25日将在铁岭开庭审理。

历时两年多的足坛扫赌打黑系列大案,在经历了去年年末的第一批审理之后,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可是关于谢亚龙、南勇等足协主要官员的开庭审理时间却一直没能确定。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记者接到最新消息,新一轮足坛反赌扫黑案件庭审即将于下周开始。虽然目前法院开庭公告尚未贴出,但根据可靠消息,谢亚龙、蔚少辉、李东生等原足协官员案一审将于4月24日、25日在丹东开庭,南勇案将于4月25日在铁岭开庭,而申思、祁案等人涉及的案件也将于25日在沈阳开庭。

据悉在两会召开之前,所有剩余的涉案人员都已经接到了起诉书。由于两会召开,开庭时间被延迟。但按照法律规定,在接到起诉书之后的一个半月之内,必须开庭审理,有消息称之前也曾确定过3月末的开庭时间,后却因各种原因再次推迟。

目前足球系列案件已经进入尾声,据了解,仅剩丹东方面的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铁岭方面的南勇;鞍山方面的邵文忠;沈阳方面的申思祁宏等数人的案件尚未审结。

今日终于传来最新消息, 4月24日,谢亚龙、蔚少辉等原足协官员案一审在丹东开庭;25日李东生等案一审在丹东开庭。而4月25日,南勇案的审判也同时在铁岭进行。同时开庭的还有,4月25日申思、祁宏、李明、江津案件将在沈阳开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