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7个三分!神经刀疯了 JR中27尺超远压哨

2012年04月18日09: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 我们在讨论JR史密斯(微博)的时候总会习惯性的说‘如果这小子稳定点就好了’,但如果他真稳定,他就不是神经刀了。神经刀今天发飙了,他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三分10投7中,追平自己本赛季的赛季三分纪录。他和安东尼在今天的比赛中兄弟情深,后者为他抱不平。

第二节进行到1分07秒的时候,尼克斯进攻时间就要到了,JR史密斯被凯尔特人的防守逼到27尺的地方,眼见就要出现进攻24秒违例。他没有坐以待毙,而是拔地而起,投出一个超远三分,球压哨入网。

尼克斯现场的球迷疯了,JR疯了。

大家都知道,当JR疯起来的时候,人挡杀人,佛挡杀佛,谁能阻止?事实上,JR在投中这个三分之前,他已经投中了6个三分,包括一个开局5连中。试问这样的JR谁能拦得住。

笔者随即翻开了JR的生涯纪录榜,心想他是不是该创造生涯三分纪录了。因为对于NBA(微博)很多球员来说,7个三分就已经是生涯纪录,甚至是无法完成的纪录。但当笔者翻开的时候,瞬间石化,这小子的生涯纪录竟是11个。

对,各位没有看错,就是11个。北京时间2009年4月14日,JR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出手18次三分,他投中11个,全场得到45分,掘金以118-98击败对手。

巧合的是,JR那场比赛也是替补出场,卡梅隆-安东尼也还在掘金。现在两人的球队变了,但各自的身份和实力都还没有改变。

JR下半场没有再投中三分,但我们还有什么可以苛求的呢?毕竟尼克斯赢了。因为他下半场表现一般,我们不说表现,说兄弟。

相信不少朋友都还记得多年前麦迪逊花园广场那场群殴吧,当时安东尼和史密斯都在掘金。就因为史密斯被恶意犯规,安东尼挺身而出,拳打对手。今天这一幕险些重演,但对手不是尼克斯,而是凯尔特人。

史密斯当时被格雷格-斯蒂姆斯玛恶意犯规,安东尼像那次一样,冲上前去欲教训对方。史密斯却显得很冷静,冲上前去一把推开安东尼,然后两人一起走开,没有言语,没有抱怨,这就是兄弟吧。

附NBA常规赛个人三分纪录榜(一共11人单场投中10个以上三分):

唐尼-马绍尔(12个)

科比-布莱恩特(12个)

JR史密斯(11个)

丹尼斯-斯科特(11个)

乔-杜马斯(11个)

JR史密斯(10个)

布莱恩-肖(10个)

雷阿伦(10个)

佩贾-斯托贾科维奇(10个)

乔治-麦克劳德(10个)

泰-劳森(10个)

(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