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全球最美女性评选 流行天后落伍C罗女友入选

2012年04月18日01:22腾讯体育[微博]Freelanc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球最美99女性:皮克女友出局 C罗女友杀入

全球最美99女性之一

腾讯体育讯 作为美国著名的男性网站《ASKMEN》每年都会评选一份全球最美女星前99的榜单,前不久该网站更新了2012年的排名,去年还在榜单上纵横江湖的多位足球相关的女人已经跌出,只剩下谢莉尔还在这份榜单上。

谢莉尔去年在榜单上位置显赫,力压各路影星模特排名第六位,而在今年的评选中谢莉尔只获得了69位的成绩。不过比起去年和她一起在这份榜单上驰骋的其他女子来说,谢莉尔已经很幸运了,起码她还存在。

《ASKMEN》在评选的同时,还设定了网民反馈的环节,网友可以评论所有女性的排名是否与自己的认定相符。有58%的选民认为谢丽尔的位置比心理预期要高,有21%的人认为谢丽尔应该得到更高的顺位,剩下21%的人则认为这就是她应有的水平。

不过,有人离开就有人入围,今年的榜单上排名67位的是性感超模伊莉娜-莎伊克,伊莉娜是C罗(微博 数据) 的女友。两人在2010年的一次时装发布会上相识,随后开始恋爱。不过,对于C罗女友的排名,有58%的网友认为高过她应有的水平。

去年一共有6名和足球有关的女性登上这份榜单,其中顺位最高的是第6位的谢莉尔,排名最低的是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其中还包括维埃里前女友,意甲(微博 专题) 著名女主播卡纳莉斯,英国足球宝贝布鲁克和哈泽尔,以及巴萨(微博 数据) 中后卫皮克的女友,拉丁歌手夏奇拉。但是在2012年的评选中,她们悉数被挤出了榜单。

不过,2012年的榜单中,仍然还有11名跟体育相关的女子。其中排名最高的NBA(微博)球员亨弗里斯的前妻,美国社交界名媛金-卡戴珊。

(Freelancer)

  • C罗听众:
    Great team result this wknd. Check out these photos. Hala Madrid!
    2012-04-16 23:39:2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