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战巴萨主裁公布 曾执法蓝军大逆转战

2012年04月17日11: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战巴萨主裁公布 曾执法蓝军大逆转战

生死战主裁判菲利克斯-布里奇

腾讯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 数据) 与巴萨(微博 数据) 的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首回合大战一触即发,日前,欧足联公布了这场大战的主裁判,来自德国的菲利克斯-布里奇将主吹这场巅峰战,36岁的他可谓切尔西福星,但在此前的欧冠执法中他曾出现不少争议。

布里奇拥有法学博士学位,其主业是一名税务官,从1993年开始从事裁判工作。2004年,布里奇迎来了执法生涯第一场职业赛事,2007年,他成为国际裁判。2008年10月1日,欧冠小组赛利物浦(微博 数据) 3-1力克埃因霍温,这是执法生涯的第一场欧冠赛事。

切尔西战巴萨主裁公布 曾执法蓝军大逆转战

08-09赛季欧冠半决赛切尔西VS巴萨遇争议判罚 巴拉克对主裁狂吼

尽管执法生涯并不长,但布里奇已经过不少争议时刻。而这其中执法皇马(微博 数据) 的几场比赛比较著名。在布里奇不到4年的欧冠执法生涯中,曾经3次主吹皇马比赛,其中有两次都具有争议。2009/2010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米兰1-1战平皇马,布里奇放过了赞布罗塔在禁区内对本泽马的犯规,随后又在终场前将帕托的好球吹掉;2010/2011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皇马4-0完胜热刺,布里奇在开场仅仅15分钟后便直接罚下克劳奇,直接导致了热刺的溃败。

此外,布里奇也曾执法过一场切尔西的欧冠赛事,这便是本赛季的1/8决赛,切尔西在主场4-1神奇逆转那不勒斯。可以说,布里奇对于切尔西而言是福星,在周中的“斯坦福桥复仇战”中,他的表现也必将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3年前的斯坦福桥冤案依旧历历在目,蓝军自然不希望在自己的地盘看着“福星”重蹈赫宁当年覆辙。(晓风)

  • 切尔西新闻听众:
    【兰帕德:相信蓝军可以战胜巴萨】蓝军5-1战胜热刺晋级#足总杯#决赛,这顿时让人觉得球队气场增加了不少!中场定海神针兰帕德就霸气地表示: “大胜热刺给了我们强大的信心。没有不可战胜的球队。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巴萨) 的确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但我们并不畏惧他们。我相信我们能战胜巴萨。” @*83952974
    2012-04-16 19:38:3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