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昔日天王沦为无用之人 曝斯内德今夏远赴曼联

2012年04月16日11:18腾讯体育[微博]法拉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昔日天王沦为无用之人 曝斯内德今夏远赴曼联

斯内德(微博 数据) 今年状态严重下滑

腾讯体育讯 国米(微博 数据) 新帅斯特拉马乔尼在上任之后战绩不错,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而且这名少帅对球队的进攻改造尤为的明显,在3场比赛中,国际米兰打入了9球。《米兰体育报》表示,按照这种势头下去,斯特拉马乔尼很有希望将在赛季末留任,当然这对荷兰国脚斯内德来说或许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根据意大利《共和报》的消息,在斯特拉马乔尼上任之后,他与斯内德的沟通非常的少,也很少关心荷兰人的伤势的情况,斯内德似乎并不是斯特拉马乔尼的计划当中。从斯特拉马乔尼的4-3-3阵型来说,这其中也没有专设一名前腰,可以在他的战术体系当中说也没有斯内德的位置,而据《共和报》资深记者卡拉罗尼的消息,国际米兰俱乐部其实也已经对斯内德已经失去了信心,本赛季斯内德有一半的时间是在养伤,而且状态下滑的非常大,本赛季斯内德仅仅只有1粒进球。在球队当中可以说也已经无法发挥自己的核心作用,在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将势必会卖掉斯内德。

斯内德本赛季在国米的确是待的不如意,在赛季初段就围绕斯内德有着许多的转会传闻,而无论是在加斯佩里尼、拉涅利还是斯特拉马乔尼的战术体系当中斯内德都无法找到一个最让他最舒服的位置,他甚至还改打过左前卫、拖后的中前卫、前锋等等,但是效果却并不好,而这一切在《罗马体育报》记者马佐拉蒂看来都是在预料当中的:“其实从斯内德的职业生涯来看,他一直都是一名高开低走的球员,当年在皇马(微博 数据) 的第一个赛季,荷兰人相当的火爆,基本上每2场比赛都有1粒进球,而在第二个赛季去低迷了一整个赛季,在国际米兰的情况也非常的类似,目前放在他面前的或许只有转会了。”

近日,英国媒体《转会市场》再一次曝光了曼联(微博 数据) 将在今夏求购斯内德的消息,其实早在冬歇期的时候,斯内德就差一点加盟曼联队,当时两家俱乐部就转会费的问题没有达成一致,国米开出3500万欧元的价格的确是有些高,而现在在一个赛季之后,斯内德的身价势必会掉下来了不少,根据意大利转会专家马尔凯蒂看来,目前斯内德的身价大约会在2000万欧元左右:“可以说国际米兰错过了卖掉斯内德的最佳时期,在去年的时候斯内德可以卖到3000万欧元左右,而在本赛季之后斯内德的身价仅仅是在2000万欧元左右了,这将是曼联可以接受的一个价格。”当然对于斯内德来说离开国米并不是什么难事,唯一的阻碍是斯内德的妻子在米兰城有许多的生意,她未必会同意斯内德离开国际米兰。

(法拉尼奥)

  • 国米新闻听众:
    【莫拉蒂批球员猝死黑手:我救了卡努和法迪加】 莫罗西尼猝死事件引发人们深切哀悼的同时,事件的相关责任人也被强烈谴责。莫拉蒂表示:“我从来都是毫不犹豫地拒绝这些球员出场,国米会为他们安排治疗,直到确认他们的身体康复并达到为球队出战的条件。”http://url.cn/0NbqU2 @*56362394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4-15 16:45:4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