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国青训练里克林克强调射门 郝伟特意赶来观摩

2012年04月16日07:49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正在山东潍坊集训的U19国青继续进行一天两练。足协要求国字号教练加强交流沟通,昨天下午,女足主帅郝伟特意赶到国青,观摩学习国青洋帅里克林克带队训练。

本次集训是国青在3月份赴卡塔尔征战完四国邀请赛后的首次集训。队内23名球员基本上是在联赛难上场的队员,里克林克加大了训练量,9天的训练基本上是一天两练。前两天训练,里克林克重点让队员温习此前集训时所要求的内容,鲁能边路好手糜昊伦(微博)介绍:“教练重点让我们练了一些传接球基本功,另外进行分组对抗,让大家找找比赛的状态。”

昨天下午,里克林克带队进行了基本的传接球训练,随后进行较长时间的射门练习。女足主帅郝伟身着休闲装出现在训练场外,从头至尾观看了国青训练。此前,足协曾安排基层教练学习里克林克的训练,各俱乐部青训教练对里克林克的训练方式极为认可。在射门训练中,里克林克重点纠正了球员们一些不规范的射门动作。里克林克表示:“我希望球队能够增强攻击力,那么球员的射门能力必须提高。”训练后,里克林克与郝伟进行了短暂的沟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