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综述-瓦伦4球惨败 法尔考破门马竞1-0胜

2012年04月16日06:44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第34轮比赛结束前9场比赛,马竞凭借法尔考的进球力擒德比对手巴列卡诺瓦伦西亚则被西班牙人4球屠杀,好在马拉加(微博 数据) 本轮也被10人作战的皇家社会逼平,联赛第三第四坐席不变。毕尔巴鄂赢球后也逼近了前六名,赫塔菲塞维利亚的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

西班牙人 4-0 瓦伦西亚

第26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右路快速突破,闪过托帕尔切到底线回敲门前,新星克里斯蒂安-戈麦斯轻松推射,1-0。第30分钟,哈维-洛佩斯中场盘带送出直塞,贝尔杜弧顶前起脚远射直接打入球门左上角,2-0。

第58分钟,客队门将瓜伊塔传球失误,塞尔吉奥-加西亚上抢断球横敲,点球点前阿尔瓦罗扫射破门,3-0。第80分钟,主队连续配合,加西亚右路横敲,维克托-桑切斯直塞禁区左肋,乌切接应轻松打入单刀球,4-0。西班牙人结束五轮不胜,蝙蝠军团结束三轮不败。

巴列卡诺 0-1 马德里竞技

一场马德里大区德比战,巴列卡诺攻势占优,但获胜的是对手,马竞头号射手的个人能力发挥作用。第64分钟,胡安弗兰分球,法尔考右路带球推进,突然起左脚远射,离门25码开外直接射入门内,0-1,这是4000万先生联赛第22球,超越伊瓜因排名射手榜第三。马竞结束两连败,送给巴列卡诺两连败。

毕尔巴鄂 1-0 马洛卡

第13分钟,小将伊瓦伊-戈麦斯右路主罚任意球吊入禁区,略伦特小禁区内头槌攻门,皮球打中客队门将阿瓦特腿部入网,1-0。毕尔巴鄂主场两连胜,全是1-0,马洛卡结束两轮不败。

比利亚雷亚尔 1-1 桑坦德

第46分钟,主队左路连续配合,布鲁诺直塞给博尔哈,后者前场送出斜传球,埃尔南-佩雷斯小禁区前迎球推射破门,1-0。全场补时第4分钟,客队神奇扳平比分,托雷洪大范围转移球,小将海罗右路起球入禁区,替补出场的塞维利亚旧将阿科斯塔头球破门,1-1。黄色潜水艇错过主场两连胜,桑坦德则结束三连败。

马拉加 1-1 皇家社会

第19分钟,德米凯利斯分球,伊斯科左翼连续盘带,晃过埃鲁斯通多后突然起脚冷射,皮球直钻球门远角,1-0。第44分钟,客队中卫米克尔-冈萨雷斯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然而少一人的皇家社会却在第49分钟扳平比分,德拉贝利亚任意球斜吊禁区,马泰森头球解围到大禁区线上,普列托凌空抽射打入球门左下角,1-1。马拉加近两轮不胜,皇家社会三连平。

萨拉戈萨 1-0 格拉纳达

第6分钟,阿兰达突入禁区右肋回敲弧顶处,杜伊莫维奇无人防守下劲射打入球门右下角,1-0,两队冬季新援的配合进球帮助阿拉贡球队取胜,萨拉戈萨结束两连败,格拉纳达连续三轮不胜。

贝蒂斯 1-0 奥萨苏纳

第33分钟,伊里内分球,蒙特罗盘带后直塞到前场,鲁文-卡斯特罗弧顶处起脚远射破门,1-0。第61分钟,马竞借将劳尔-加西亚放倒蒙特罗,被主裁戈梅斯出示红牌直接驱逐,客队场上只剩10人。贝蒂斯取得六轮不败,奥萨苏纳最近4轮输了3场。

(Cuchu)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