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休斯顿赛摩纳哥力克伊斯内尔 夺赛季第二冠

2012年04月16日06: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休斯顿赛摩纳哥力克伊斯内尔 夺赛季第二冠

休斯顿赛摩纳哥夺赛季第二冠(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ATP250巡回赛美国男子红土冠军赛展开男单决赛的争夺。阿根廷好手摩纳哥经过2小时27分钟的鏖战,以6-2/3-6/6-3力克本土名将伊斯内尔,捧起本赛季个人第二座冠军奖杯,这也是摩纳哥职业生涯第5冠。

摩纳哥与伊斯内尔此前有过两次交手,伊斯内尔取得全胜成绩,凭借休斯顿赛闯入决赛的表现,伊斯内尔将超越费什,荣升美国一哥。摩纳哥本赛季已在智利夺得过一个冠军头衔,红土赛事中阿根廷选手有着不俗状态。

首盘比赛,双方开局相互保发,第3局摩纳哥把握住机会率先实现破发,伊斯内尔随后试图挽回被破劣势,但无奈摩纳哥首盘高达80%的一发成功率和88%的一发得分率让美国巨人束手无策。盘末摩纳哥再接再厉,二度破发伊斯内尔发球局得手后,迅速送出Love game保发,以6-2先声夺人。首盘比赛摩纳哥未送给伊斯内尔一个破发点机会。

第二盘比赛,伊斯内尔提升了自己的发球状态,他开局就取得破发优势,一度以3-0领先。摩纳哥该盘中先后获得9次破发机会,但都被他一一浪费,伊斯内尔也浪费了6个破发点,不过唯一一次破发,足够帮助他以6-3扳回一城。

决胜盘比赛,双方都专注于保发各自的发球局,伊斯内尔在第5局浪费了两次大好的破发机会,与摩纳哥僵持到3-3。阿根廷人顺利保发第7局后,在第8局中终于觅得制胜机会,摩纳哥在该局中成功兑现破发点,并随即轻松保发发球胜赛局,以6-3锁定整场比赛的胜利。

赢得休斯顿赛冠军后,摩纳哥将今年自己在红土赛事中的成绩改写为11胜2负,周一他的世界排名将来到NO.14,这一成绩也追平了他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输球的伊斯内尔本赛季收获两个亚军,目前他世界排名第9位,超越费什一位,成为美国新一哥。

(杨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