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英国公主冲击伦敦奥运 曾获马术欧锦赛双冠王

2012年04月15日21:34华西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国公主冲击伦敦奥运 曾获马术欧锦赛双冠王

萨拉公主马背英姿

提到最爱骑马的家族,英国王室当仁不让。女王自己就是赛马的狂热爱好者,威廉和哈里王子则是马球爱好者。不过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女王的外孙女萨拉公主,她目前仍旧在为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而努力。

早在2005年,萨拉便和队友一起勇夺“欧洲全能马术锦标赛”团体和个人双料冠军,2006年又夺得世界马术锦标赛三项赛个人赛冠军以及团体亚军,2007年还夺得欧洲马术锦标赛三项赛团体冠军。由于爱马的频频受伤,虽然在2004年和2008年两度入选英国马术队的奥运代表名单,但却从未参加过奥运会。

萨拉公主的生父马克·菲利普斯是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马术金牌的获得者。母亲安妮公主也在21岁时便获得了欧锦赛个人赛冠军。1976年,安妮公主还骑着女王的赛马“善意”,参加了蒙特利尔奥运会。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