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文加达:客场要全力阻击富力 打一场漂亮比赛

2012年04月14日18: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4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下午,在2012中超第6轮的赛前发布会上,大连实德(微博)主帅文加达信誓旦旦地表示,尽管广州富力目前排名积分榜首位,球队的实力也非常强,但是实德已经做好了全方位的准备,在客场竭尽全力阻击广州富力。

谈及明天与富力一战,文加达首先对富力恭维了一番,“很高兴来广州与富力进行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下一场比赛永远是最困难的,富力目前排名第一,他们战胜了恒大和国安,这支队实力非常强。”接着,文加达话锋一转,直接切入所要表达的主题,“但是我们已经有了既定的方针,希望打一场漂亮的比赛,赢下比赛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这次我们客场作战,一定要全方位地准备好,尽全力阻击广州富力队。”

对于作客广州所必须要面对的天气困难,文加达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职业运动员必须要做好应付任何天气的准备,天气对两支球队都一样。潮湿的天气无疑对球员影响很大,但是大家必须正视这个困难,毕竟天气因素是不可控制的。再说了,我们球队目前的士气还算高涨,之前也逼平过北京国安,相信天气因素不会对球队带来多大的影响,我也坚信明天与富力一战队员们会竭尽全力打出好成绩。”

早前,富力主帅法里亚斯明确表态对大连实德已是了如指掌。对此,文加达颇为不屑,“皇马(微博 数据) 对巴萨(微博 数据) 也非常了解,但是也不是输了很多次吗?赛前对对手有充分了解,是主教练所应做到的最基本事情,但最后的结果还是要由球员来掌控。就好像我希望球队每场比赛都不失球,但是球队还是会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丢球,这些东西都需要球员在场上进行掌控,而主教练所能控制的。”

此外,展望明天与富力一战,作为实德后防中坚的张耀坤(微博)说,“中超球队的中前场都是由外援组成,不仅是对富力,我们这些后防球员每轮都会遇到很多挑战。当然,富力目前排名第一,是一个值得我们尊重的球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