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高洪波拒绝评价红牌 亚泰主帅:对手没啥机会

2012年04月14日18: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刚刚结束的中超第六轮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0比0战平贵州人和,保持了对贵州主场不败战绩。 本场比赛一大看点是,曾经率领亚泰中超夺冠的功勋主帅高洪波时隔近4年重回长春。

不过本场比赛,高洪波与昔日充满恩怨的亚泰队员并没有擦出什么火花。但长春球迷在比赛中对昔日 的高指导并没有留情,全场嘘声不断。

赛后新闻发布会,高洪波首先表示,十分高兴能够在客场打平强大的亚泰。他对90分钟的比赛过程、 结果、技战术、场地条件和天气都感到满意。祝愿贵州人和与亚泰在接下来联赛中都能取得好成绩。

随后有记者请高洪波评价一下本场比赛主裁的表现,毕竟亚泰在攻势如潮的情况下被罚下一人,场上 局面急转直下。但高洪波直接拒绝了这个问题:“按照中国足协规定,我不能评价裁判。”

长春主帅萨布利奇赛后祝贺亚泰球员的表现,这也是塞尔维亚人的惯例。“这个主场打得非常精彩, 我们的球员在比赛所有时间里都在拼抢,每个人都尽了自己最大努力,不断寻找机会到最后一分钟。”

萨布利奇个人认为,上半场比赛亚泰发挥的比较好。他印象中自己的门将宗磊上半场只碰了两次球, “但我们也丧失了很多必进球机会。”

对于那张改变形势的红牌,萨布利奇表示,裴帅(微博)吃到红牌后,场上形势发生转变。“不过对手也没什 么机会。祝贺我们所有球员,你们发挥了最大水平到最后一分钟。虽然没有赢下比赛,与预期目标有一定 差距,但这就是足球,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萨布利奇最后说,虽然客队主帅不在,但衷心祝愿贵州人和能够在接下来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风雷 )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