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TNT3台柱恶搞马布里雕像 奥尼尔:别开玩笑了

2012年04月14日17:17腾讯体育[微博]堂吉诃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TNT3台柱恶搞马布里雕像 奥尼尔:别开玩笑了

TNT制作特别节目恶搞马布里(微博)雕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不久前带领北京队夺得CBA总冠军的马布里成为了城市英雄,甚至有球迷开始组织起来为他塑造雕像。这件事近日也在大洋彼岸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著名体育电视台TNT就为此特别制作了一期节目。在节目中,前NBA(微博)球星奥尼尔(微博)、巴克利以及肯尼-史密斯(微博)却大肆调侃,认为这是个“笑话”。马布里本人也很快做出回应:“他们并不了解这件事的意义!”

在这档节目中,主持人向奥尼尔、巴克利、史密斯三人介绍了马布里率领北京男篮夺得CBA联赛冠军的经历,并称中国球迷已经联合发起一项行动,为马布里建造雕像。然而这却令奥尼尔无比惊讶:“这不是在开玩笑吧?”。三名嘉宾继续调侃道:“这是荣誉,不是笑话!这样的荣誉很有意思!”

导播此后又将2003年期间马布里率领太阳征战季后赛期间的采访公之于众。在2002-03赛季常规赛中,作为太阳头号得分手的马布里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但却在首轮便马刺以4-2的总比分击败。他在接受采访时的一系列言论也成为日后的笑柄,TNT就特意为此制作了一个马布里一步步跨越马刺的动画来讽刺马布里。最后,节目上还展示了几张把马布里的头像PS到断臂女神维纳斯、沉思者雕塑上的恶搞图片

不过,作为这个节目“攻击”的对象,马布里本人却不以为然,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回应道:“哈哈,看看他们说了些什么,我喜欢!他们不了解这件事的意义,所以就不得不以恶搞的形式做节目。这些人只是在按照事先被告知的(剧本)去做。”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