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欲与C罗加薪续约 10亿天价违约金防挖角

2012年04月14日07:26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欲与C罗加薪续约 10亿天价违约金防挖角

西媒透露弗洛伦蒂诺希望加薪续约C罗(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C罗与皇马(微博 数据) 的合同2015年6月30日才到期,但由于葡萄牙人进球效率太高,不少巨富球队的老板挥舞着天价支票召唤C罗,据西媒《机要报》4月14日透露,皇马高层计划今夏与C罗续约,主要是给C罗税后1200万欧元的年薪提高一个档次,违约金仍保持10亿欧元,以此来防止其他豪门的挖角。

C罗加盟皇马以来始终保持着惊人的进球效率,目前在为皇马的136场正式比赛中已打进138球。每个赛季C罗个人的进球数都在增加,而皇马也从09-10赛季的颗粒无收,到上赛季的国王杯冠军、欧冠(微博 专题) 4强,再到本赛季联赛领先巴萨(微博 数据) 4分、欧冠再次杀入4强。眼下C罗还在为加盟皇马后的第一个联赛冠军努力着,但其经纪人门德斯不久前却向外界透露,有来自英超(微博 专题) 和俄超的球队向C罗抛出橄榄枝:“有球队觊觎C罗,这并不是秘密。”《机要报》指出,希望挖角C罗的包括英超豪门切尔西(微博 数据) 和曼城(微博 数据) ,这两队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与曼苏尔酋长都是巨富,而且对欣赏的球星不惜一掷千金。另外助埃托奥成为足坛第一年薪的俄超新贵安日,也对C罗虎视眈眈。据透露,有球队希望开出税后24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赢得C罗的芳心。

C罗目前与皇马的合同2015年6月30日到期,税后年薪1200万欧元,排名足坛第二位。2400万欧元是什么概念,这可是C罗目前年薪的整整两倍,足以让葡萄牙人成为足坛第一高薪的球员!面的这样的攻势,C罗和门德斯还没有表态,皇马高层已经坐不住了。据悉,弗洛伦蒂诺计划在今夏与C罗和其经纪人门德斯展开续约谈判,其中最主要的意向就是为C罗涨薪。尽管西媒没有透露具体数额,但肯定会比1200万欧元有质的飞跃,至于C罗的违约金仍保持10亿欧元。

C罗的好胜心路人皆知,在没有率领皇马各战线击败巴萨,个人方面压过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再夺金球奖之前,C罗应该不会离开伯纳乌,因为所有人都知道,只有皇马能够帮助C罗完成心愿。所以说眼下弗洛伦蒂诺不必诚惶诚恐,但本赛季皇马手握最好的机会击败巴萨。 (chong)

  • 皇马新闻听众:
    【专访雷东多:皇马联赛能夺冠 诺坎普逼平足矣】日前,雷东多参加了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个足球公益活动,借此机会,他就西甲、欧冠问题接受了腾讯体育独家专访。18分联赛最后争夺,270分钟就可抵达欧冠终点,阿根廷皇马人雷东多衷心祈祷,皇马一定要实现这些已经距离很近的梦想。http://url.cn/0Gntnu
    2012-04-14 07:03:43
  • C罗听众:
    Great team result yesterday, very happy for my team. Here are some pics.
    2012-04-13 00:50:1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